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功效 常吃这种食物可以清肠排毒

猕猴桃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猕猴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到了我们的身体中可以提高免疫力,还能够抵抗衰老。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猕猴桃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美白养颜

猕猴桃可以说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被人们称为“绿色美容师”,猕猴桃本很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每100g红心猕猴桃所含的维生素C比苹果高10多倍,它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好。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是美白小能手,它能增白肌肤并淡化色斑。

猕猴桃可以说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

增强免疫力

多吃一点猕猴桃可以帮助我们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我们要知道,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大家应该每天吃1~2个红心猕猴桃,这样就能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而维生素C除了美白养颜之外,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抗衰老

猕猴桃是可以帮助我们抵抗身体衰老的,它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本身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非常强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萝卜素的10倍以上,多吃一点猕猴桃能够清除人体自由基,延缓衰老。

清肠排毒

红心猕猴桃果汁丰富,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分解酵素等,可以帮助清除肠道中的代谢垃圾和有害残留物,有助于预防便秘和结肠癌等。

预防口腔溃疡

红心猕猴桃中富含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对防治口腔溃疡很有帮助。

降低胆固醇

红心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和黄酮类化合物(花青素)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还可以恢复微血管功能,增强血管弹性,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红心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和黄酮类化合物(花青素)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

利尿通便

红心猕猴桃果肉鲜嫩多汁,含水量较高,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食之可以促进消化和排便,同时还有利尿作用。

猕猴桃的吃法

做法1:猕猴桃汁

准备食材如下:猕猴桃400克,清水300毫升,白糖2汤匙

1/2页
猕猴桃的功效猕猴桃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