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火龙果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可以预防大肠癌

火龙果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火龙果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到了我们的身体中可以美容养颜,还能够排出身体中的毒素,火龙果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火龙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火龙果的功效

1、养颜美容。爱美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火龙果,火龙果本身含有大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吃火龙果是很不错的选择哦。它含有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这些物质对养颜美容具有很好的功效哦。

爱美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火龙果

2、排毒瘦身。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多吃一点火龙果,火龙果中含有比较多的植物性白蛋白,这个物质到了我们的身体中能与人体中的重金属离子相结合,然后从人体中排出,这样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同时对于人体减肥也有很有帮助的。

3、预防贫血和血管硬化。贫血的朋友可以多吃一点火龙果,大家都知道火龙果的含铁量相比其他水果来的高,所以多吃火龙果对预防贫血有帮助。火龙果中含有的花青素含量较高,特别是里面果肉是红色的红色果肉火龙果,含量更高。吃了可以预防血管硬化。

4、预防大肠癌。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火龙果富含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同时,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具有减肥作用、降低血糖和润肠作用、预防大肠癌的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

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芹菜炒鱼饼

这个听起来有点黑暗料理,但其实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需要的食材有

火龙果、芹菜、鱼鳔、胡萝卜、盐、淀粉、生抽等。

火龙果、芹菜、鱼鳔、胡萝卜

1、准备食材,火龙果、芹菜、胡萝卜切成小块备用;

2、平底锅刷一层薄油,烧热,放进鱼胶,摊薄,出锅后切块;

3、烧热油锅,倒入切好的胡萝卜和芹菜翻炒,放入刚刚切好的鱼饼;

4、倒入切好的火龙果翻炒;

5、用水将淀粉稀释,倒入锅里;

1/2页
火龙果的吃法火龙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