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牛油果的功效 想要减肥可以常吃它

牛油果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牛油果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到了我们的身体中可以预防心脏病,还能够减肥。牛油果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牛油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牛油果的功效

1.你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心脏病夺走生命

相信大家对心脏病应该不陌生,我们都通过这种疾病,现在人们患有此病比较多,想要预防这个病吃个牛油果吧!牛油果中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它可以预防心脏病,主要是能够帮助改善人体内的“坏胆固醇”水平。

你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心脏病夺走生命

2.天天嚷嚷减肥这件事也可以戛然而止了

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多吃一点牛油果,不过我们不能听到可以减肥,连它究竟是什么都还不知道,就直接吃了。牛油果中含有的物质到了身体中可以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水分的消化酵素,对于久坐的上班族们,也能不出一滴汗轻松瘦身。

我们应该要知道,牛油果本很含有的脂肪比较高,所以大家在饥饿的时候,可以吃牛油果。小小一颗牛油果就很容易让你产生饱腹感,牛油果中还可以丰富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肪的油酸,所以说想要减肥的人可以吃牛油果。

3.少操心你会得什么癌症吧

癌症两个字如今让人闻之色变,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毕竟身边有太多人因此英年早逝。其实,与其生活在深深的恐惧之中,不如赶紧动嘴把癌症吃掉吧!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Paul Spagnuolo教授发现,牛油果中的一种脂质(avocatin B)可以通过靶标白血病干细胞,对抗急性髓系白血病(AML)。虽然这是充满不知所云辞藻的科学研究,但是有效防控白血病足以让你爱上牛油果了。

4.吃个牛油果,扔掉护肤品

即使牛油果没有出现在你的餐桌上,想必也会出现在不少人的梳妆台上。没错!抗衰老是一种牛油果护肤产品主打的功效,不过与其把它抹在肌肤上,为什么不吃掉一颗新鲜的牛油果,让肌肤和味蕾得到双重的享受呐!虽说牛油果坑洼的表皮实在言之不高,不过它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同样能起到柔软和滋润肌肤,收缩粗大的毛孔的功效。当然,除了吃之外,你也可以用1/4个牛油果混合1茶匙牛奶,捣成糊状作面膜敷脸用,尤其适合干性皮肤。

牛油果没有出现在你的餐桌上,想必也会出现在不少人的梳妆台上

牛油果的吃法

1、直接食用

将牛油果清洗干净之后,可以选择把牛油果对半切,挖去中间的果核,然后就可以用勺子挖着吃,不习惯这种豪迈吃法的人,则可以给牛油果削皮,然后挖去果核,切成丁状之后食用。

但是很多人不习惯牛油果的味道,觉得味道比较淡,吃多了会有些腻,那么可以把牛油果对半切开,挖去果核之后,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并且用勺子把果肉碾成泥状,牛油果的果肉十分的细腻,很容易就可以碾成泥状,然后可以加入蜂蜜或者白糖,搅拌均匀之后食用。

2、做果酱涂在面包上

牛油果的果肉十分细腻,并且早上吃面包的时候会觉得面包没什么味道,这时候可以选择把牛油果对半切开,挖去果核之后,把果肉挖出来抹在面包上,涂抹均匀之后食用,喜欢微甜口感的则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抹上一点的蜂蜜或者草莓酱。

早上光吃面包的话营养摄入不全面,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再加上牛油果则补充了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

1/2页
牛油果的吃法牛油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