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促进新陈代谢

百香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百香果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排毒养颜,还可以减肥降脂。百香果的吃法有很多,并且都非常的美味,其实吃百香果是有一些禁忌的。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哦。

百香果的功效

1、清咽润喉

生活中多吃一点百香果可以起到止咳化痰,清炎镇痛的功效,对我们的咽喉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当出现喉咙不适症状时,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将百香果果肉挖出来,加入温开水冲泡,还可以适当的放一点蜂蜜,不仅能够有效生津止渴,还能缓解喉咙干痒。

生活中多吃一点百香果可以起到止咳化痰

2、排毒养颜

百香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这个物质到了我们的身体中会进入到肠胃比较细微部分,进而促进人体的排泄,还可以把我们身体中的毒素和垃圾彻底排出体外,能够避免毒素堆积,进而能够改善我们的肌肤。

3、减肥降脂

想要减肥的人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百香果,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所以食用百香果之后,能够帮助我们增加饱腹感,进而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这样可以有效的抑制人体对脂肪的摄入和吸收。

4、促进新陈代谢

百香果中含有各种营养元素,食用之后能够有效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水平,能够有效排出体内的一些毒素和垃圾,使人正常排便,还能缓解便秘问题。

百香果中含有各种营养元素

5、安神助眠

百香果中含有很多种水果的特殊芳香,这种芳香是一种天然的镇定剂,使用之后能够有效缓解焦虑,紧张,抑郁的情绪,还能使人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起到安神助眠,防失眠的功效。

6、防癌抗癌

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这一物质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细胞不受伤害,而且还能有效修复受损的细胞,长期坚持食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癌抗癌效果。

7、提高免疫力

1/2页
百香果的功效百香果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