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桃子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能够美容护肤

做法

1、苹果、雪梨、桃子切成小颗粒,加入适量沙拉酱和酸奶拌匀;

2、摊开一个饺子皮,放入适量的水果沙拉,包好备用;

3、裹上蛋清,再到面包糠里打个滚;

4、锅内油烧热到7层热,下沙拉球,炸制金黄出锅,外脆里嫩。

腌渍桃子

材料:桃子600公克,盐2大匙,白砂糖3大匙,甘草粉少许

桃子600公克,盐2大匙,白砂糖3大匙,甘草粉少许

做法

1、桃子洗净后,先沥干水份,再放入干净的碗中备用。

2、将盐加入作法1中,再不停的搓揉桃子约五分钟后,桃子会开始出水,而且表面的细毛也会逐一被搓落。

3、接着以冷开水将桃子浸泡一下并沖洗干净后,取出沥干水分备用。

4、再将白细砂糖、甘草粉放入作法3中拌匀后,让桃子腌渍于其中,再放入冰箱中冷藏约2小时至入味后即可食用。

桃子的禁忌

1、空腹的时候不能吃桃子相信很多的朋友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中医认为如果空腹吃桃子的话会引起胃酸过多的问题。

2、很多人喜欢吃桃子会习惯性的吃很多,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如果一次性吃了太多的桃子的话,会引起生热而上火,不利于身体健康。因此吃桃养人也要适可而止,过量的食用,容易引起上火。

很多人喜欢吃桃子会习惯性的吃很多

3、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吃熟了的桃子,因为还没成熟透桃子不能吃,吃多了会引起腹胀,或者一些其它的疾病。

4、烂透了桃子是不能吃的,有人认为烂透的水果,更甜,更烂,容易吸收,实则不然,多引发各种肠胃疾病。

5、糖尿病患者不宜吃过多的桃子,因为桃子的含糖量也是相当高的,多吃容易使血糖过高,不利于健康。

6、桃子不能和甲鱼一起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桃子的功效,桃子能预防便秘、美容护肤,还可以预防癌症,这些都是对身体比较好的功效,桃子的含糖量很高,所以不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不然血糖会不好控制。

2/2页
桃子的功效桃子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