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菠萝蜜的功效 常吃这一物美白效果好

菠萝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爱吃它的人应该有很多吧!因为菠萝蜜特别甜,所以吃到嘴里会让人感觉很幸福。菠萝蜜的功效也有不少,它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哦!它的禁忌是什么?下面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

菠萝蜜的功效

菠萝蜜的功效

美白、抗皱

常吃菠萝蜜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以为你菠萝蜜中含有维生素、微量元素,这些成分对于滋润皮肤、美白皮肤是很好的。而且不少人现在在眼周容易出现皱纹,其实和平时的营养补充的不够也是有关系的,常吃菠萝蜜能减轻皱纹。

清理肠胃

一旦出现了腹胀或者是便秘的问题,吃点菠萝蜜也是有益处。菠萝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很多,它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让便秘问题快速的得到解决。很多人都以为便秘就应该马上吃药,其实轻度的便秘是不需要吃药的。

促进血液循环

菠萝蜜可以帮助溶解我们的身体组织与血管内的纤维蛋白、血凝块,达到促进血液循环,保护心血管健康的作用,常吃的话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帮助。建议中年人以及老年人,可以养成经常吃菠萝蜜的习惯。

促进消化

菠萝蜜的果肉部分含有脂肪、糖分、蛋白质,而且菠萝蜜的果汁中还含有一种跟胃液比较类似的酵素,可以起到分解蛋白质的作用,帮助肠胃消化。

减肥瘦身

菠萝蜜中的维生素含量是非常丰富的,而且还含有不少矿物质成分,可以帮助促进消化吸收,而且其含有的菠萝蛋白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脂肪沉积现象的出现的,所以对于减肥瘦身是有一定帮助的。

菠萝蜜中的维生素含量是非常丰富的

强身健体

菠萝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族、维生素C、矿物质、脂肪油等,对于维持机体的正常生理机能有一定的作用,可以起到保健的效果。

治疗感冒

菠萝蜜中富含的菠萝蜜蛋白能够很好的消炎并且对水肿情况进行缓解和消退。

菠萝蜜的吃法

菠萝蜜怎么开壳

1、切开菠萝蜜的外壳

1/2页
菠萝蜜的吃法菠萝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