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香蕉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能够帮助睡眠

2)把香蕉段包在馄饨皮里,包到后边上沾点水,可以让皮更好的粘住

3)两边象糖果纸那样拧几下,动作一定要轻,馄饨皮很薄,一用力就破了

4)全部包好

5)锅中放油烧至180度

中间用筷子给香蕉翻身,以免受热不均导致上色不均

6)放入香蕉炸

7)中间用筷子给香蕉翻身,以免受热不均导致上色不均

8)外皮微黄时捞出沥油装盘,可食用

香蕉黄油烤吐司

食材:香蕉1根、白吐司2片、黄油25g、红糖15g、椰蓉适量

做法:1)备好所需材料

2)黄油切小丁放平底锅中加热融化

3)黄油融化后关关,把香蕉切片放在黄油当中拌均

4)加入红糖

5)把香蕉均匀的拌开,每一片上都裹上黄油和红糖

6)再把香蕉铺在白吐司片上

7)上面细细的撒上一层椰蓉,入180度的烤箱中屋烤8分钟8)出炉后再撒上一层椰蓉,从中间切开即可

再把香蕉铺在白吐司片上

香蕉的禁忌

1、香蕉味甘性寒,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主要功用是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由于香蕉性寒,故脾胃虚寒、胃痛、腹泻者应少食,胃酸过多者好不吃。

2、每日食入5-羟色胺10毫克对胃肠功能并无障碍,但如食入过多,可能导致胃肠功能障碍。

3、在测定尿中吲哚或儿茶酚胺时,不应吃香蕉。

4、香蕉属于热带水果,适宜储存温度是11~18度,一般情况下保存时间长的是13度,不能放冰箱里保存。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香蕉的功效,现在更加喜欢吃香蕉吧。香蕉中的营养物质丰富,能为身体提供能量,吃香蕉能起到充饥的作用,它是一种适合多数人食用的水果。

2/2页
香蕉的功效香蕉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