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西瓜的好处 常吃它居然能够保护心脏

西瓜皮,糖,盐局鸡粉,麻油,胡椒粉,辣椒油,芫茜

做法

1、把西瓜皮白色的部分切出来,再切成小片。装到碗里洒上一些盐腌制十分钟。

把西瓜皮白色的部分切出来,再切成小片

2、腌好的西瓜皮用凉开水清洗干净,然后就可以调料了。放入适量的糖、盐局鸡粉、麻油、胡椒粉、辣椒油(临时买不到,我改放了老干妈),切碎的芫茜,拌均匀。(喜欢的还可以放上一点陈醋)味道真不错~~

西瓜汁

材料

西瓜200g,柠檬1/2个,蜂蜜适量,冰块适量

做法

1、西瓜切皮去籽后切成小块,柠檬去皮也切成小块。

2、然后与蜂蜜、冰块一起打成西瓜汁即可。

西瓜的禁忌

不能过多食用

西瓜好吃,不过不能吃多。西瓜中的糖分较多,对于存在糖尿病的人,要适量食用。

脾胃不好的人

西瓜也是属于比较凉的水果,对于脾胃比较寒凉的人,要少吃西瓜,否则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

孕妇

另外,孕妇食用西瓜的时候,也要适量食用,不宜多吃西瓜。

另外,孕妇食用西瓜的时候,也要适量食用,不宜多吃西瓜

感冒

当你处于感冒初期的时候,也不适合食用西瓜。

口腔溃疡

当你恰好存在口腔溃疡的情况时,也不建议食用西瓜,西瓜中的水分过多,加重阴虚问题,导致口腔溃疡加重。

总结:通过小编的介绍,西瓜的好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可以说西瓜的好处还是很多的,它对于我们的免疫能力提升有明显的好处,还能缓解感冒以及口腔溃疡的症状。今天关于西瓜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2/2页
西瓜的吃法西瓜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