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可以美容减肥

猕猴桃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猕猴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还可以预防疾病的出现,关于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吃猕猴桃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功效一:总是熬夜的人在平时可以多吃猕猴桃,我们要知道猕猴桃是熬夜族的补品,主要是因为它本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还能够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猕猴桃含有的低钠高钾比例完美,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总是熬夜的人在平时可以多吃猕猴桃

猕猴桃的功效二:防治疾病,猕猴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本身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这两种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猕猴桃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在猕猴桃中含有的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

猕猴桃的功效三:美容减肥,常吃猕猴桃能够期待美容减肥的效果,在猕猴桃中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对爱美的女士来说,猕猴桃可以说是比较合适的减肥食品。因为它虽然营养丰富但热量极低,但是它含有的膳食纤维不但能够促进消化吸收,还可以令人产生饱腹感。

猕猴桃的功效四:孕妇的营养品,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为孕妇朋友解除后顾之忧。

猕猴桃的功效五:提高性能力,对男性白领来说,奇异果更具有奇异的功效,它含有不少精氨酸,能促使血液循环顺畅,增进性能力。

猕猴桃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阻止血栓的形成,对降低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治疗阳萎有特别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做法1:猕猴桃汁

准备食材如下:猕猴桃400克,清水300毫升,白糖2汤匙

猕猴桃400克,清水300毫升,白糖2汤匙

具体做法如下:猕猴桃清洗干净后,去掉外皮,然后切盛小块块,放入破壁机内,加入清水,加入2汤匙白糖,然后启动破壁机打成汁即可!

猕猴桃五种吃法 都是非常健康的方案

做法2:猕猴桃干

准备食材如下:猕猴桃1500克,苹果1个

具体做法如下:猕猴桃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硬的,买回来后将一个苹果放入猕猴桃的塑料袋中,然后将塑料袋系上,将猕猴桃催熟,待猕猴桃摸起来不硬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了,将猕猴桃清洗干净,然后将果皮去除,切成稍微厚一些的片,依次摆放在果干烘干网架上摆好后将烘干架放入果干烘干机中,将温度定为60度,然后烘干10小时左右,根据你想要的软硬度来调整时间,烘干结束后将烘干架拿出,将猕猴桃干晾凉,完全凉透后放入密封罐中保存,酸甜开胃、美味有营养的小零食!

1/2页
猕猴桃的功效猕猴桃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