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芒果的功效 想不到吃这种水果可以美容护肤

制作芒果牛奶的步骤

1、准备大芒果1个,纯牛奶250ML。

2、将芒果去皮,果肉削下来放进打汁机里边儿,把纯牛奶倒进打汁机。

3、把芒果和纯牛奶打成汁即可,不用加糖。

制作芒果蛋糕的步骤

1、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牛奶,砂糖,奶油,芝士,黄油,消化饼,芒果果肉,吉利丁片。

牛奶,砂糖,奶油,芝士,黄油,消化饼,芒果果肉

2、先把吉利丁片用开水泡软,把消化饼干放在保鲜袋里边压成碎末。

3、把黄油放到碗里面,然后隔水将其软化后加入压碎的消化饼干。

4、把搅拌均匀的黄油和瓶干,用保鲜袋装好放到冰箱里。

5、把芒果果肉切碎,用搅拌机打成蓉。

6、将奶油芝士加热融化后用打蛋器打至顺滑状态。然后把吉利丁片加热成液体,倒进去搅拌均匀

7、把奶油和芒果蓉倒进已经准备好的芝士中,加入砂糖和牛奶,然后打成糊状。

8、将奶酪糊倒进蛋糕模,放到冰箱里面冷藏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

把奶油和芒果蓉倒进已经准备好的芝士中

芒果的禁忌

不宜过量食用

芒果含糖量很高,一次食用过量,糖分进入体内无法分解吸收,则会引起上火。另有病例显示,过量食用芒果还可能引发肾病。

脾胃虚寒的人不宜多吃

芒果性凉,脾胃虚寒、体寒及肠胃功能不佳的人吃多了会消化不良导致腹胀。

过敏体质慎吃

芒果含有醛酸、致敏蛋白等致敏物质,过敏人群食用芒果可能出现皮炎、脸部浮肿等过敏症。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芒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芒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芒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不过人们在吃芒果的食物要知道它的禁忌。

2/2页
芒果的功效芒果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