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石榴的好处 知道了这几个好处你会被石榴圈粉

具体做法如下:将戚风蛋糕用水果到片成3片,将石榴去皮,取出石榴籽,然后将一块戚风蛋糕放到转盘面板上,再抹上一层淡奶油,然后撒上石榴籽,再放上一层蛋糕,抹上一层淡奶油,放上石榴籽,再抹上一层淡奶油,放上一层蛋糕,然后用淡奶油将整个蛋糕包起来,转平,后再在顶上,放上石榴籽即可,非常的漂亮,好看又好吃!

将石榴去皮,取出石榴籽

石榴西米露

准备食材如下:西米50克,石榴1个,椰汁250毫升

具体做法如下:将石榴籽取出来备用,起锅加水煮沸,然后将西米放入锅中,煮15分钟,再焖5分钟,然后捞出过凉水,再捞出控干水分,放入汤碗,然后倒入250毫升的椰汁,再放入适量的石榴籽即可食用!

石榴银耳汤

准备食材如下:石榴1个,银耳1/4朵,莲子30克,绿茶1包,冰糖适量,水1升

具体做法如下:银耳先泡发2个小时,然后撕成小朵,将石榴1个去皮取出石榴籽,莲子和银耳一起放入锅中,加水至1升,煮开后小火煮半小时,让银耳和莲子先软透,再将石榴籽、绿茶1包加入到锅中,再煲半小时,加入冰糖调味,等冰糖融化就可以啦!

石榴的禁忌

1、石榴含有的丰富的多糖成分具有明显的收敛作用,对于大便干结的人是不适合食用石榴的,会加重病症,导致不适。

石榴含有的丰富的多糖成分

2、石榴对于常见的感冒以及急性的炎症也是不利的,也应该少食用,同时石榴因为含有大量的糖分,对于糖尿病患者应该禁止食用。

3、石榴多食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食用石榴以后要第一时间刷牙,以免对牙齿造成损伤,影响饮食健康。

4、儿童好少吃或不吃石榴,否则易引起发热痰鸣,并容易加重急性支气管炎、咳喘痰多等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石榴的好处,我们现在对石榴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石榴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不但能够为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也可以起到比较好的美容效果,大家在吃石榴的时候要知道它的禁忌。

2/2页
石榴的好处石榴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