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芒果的好处 常见的水果竟然会带来5个好处

芒果千层盒子

原料:鸡蛋1个、低筋面粉30g、玉米油6g、牛奶85g、糖粉30g、淡奶油200、芒果 30g。

做法:准备材料,鸡蛋,面粉,糖粉,玉米油直接倒入盆中,用蛋抽搅拌一下;

牛奶85g、糖粉30g、淡奶油200、芒果 30g

搅拌好的蛋糊加入牛奶,继续搅拌均匀;

准备过筛蛋糊,想细腻一点就过筛两遍;

过筛好的蛋糊液,用小刮刀再搅匀一下;

再准备一块湿抹布,每煎好一块千层皮,将锅直接放上面,锅降温后更好揭皮,不烫手;

摊皮前再把面糊搅拌一下,防止面粉沉底,不粘锅先加热,舀多一点面糊,迅速转动,铺满锅底,将多余的面糊倒回碗中,再放回火上;

快出现气泡了,继续小火五秒钟,五秒后,起锅,揭皮;

冷却之后用模具切一下,防止风干,套个保鲜袋,接下来准备奶油,水果;

每抹一层奶油就铺一层芒果,按自己的喜好铺几层就可以了。

芒果的禁忌

1、芒果与海鲜不能同吃

两者同时吃不容易消化,而且芒果与海鲜两者都是易过敏的食物,如果同食的话,容易过敏。

2、芒果与大蒜等辛物同食不能同食

芒果中含有果酸、氨基酸、蛋白质等。这些物质中含有刺激性物质比较多,解读到人体的皮肤后,就会造成过敏,严重者会出现红肿、疼痛现象。不要与辛辣之物同吃,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辛辣食物除了大蒜之外,还有我们常吃的葱、韭菜、生姜、酒、辣椒、花椒、胡椒、桂皮 、八角、小茴香等味比较冲的食物。

芒果中含有果酸、氨基酸、蛋白质等

3、芒果和酒不能同食

芒果和酒都是辛辣的食物,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4、芒果和菠萝不能同食

这两种水果一同食用容易引发过敏,因为芒果、菠萝本身含有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反应的化学成分,鲜芒果中含有单羟基苯或二羟基苯。不完全成熟的芒果里还含有醛酸,他们对皮肤黏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引发口唇红肿,又痒又痛,重者还会出现水疱和糜烂。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芒果的好处,我们现在对芒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芒果的人在生活中要多吃一点,它不但能为身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做出的食物也非常美味,大家在吃芒果的时候应该要尽早的改善。

2/2页
芒果的吃法芒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