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好处 这一常见水果竟能润肠通便

百香果的吃法

1.百香果蜂蜜水

百香果蜂蜜水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饮品。准备好百香果和蜂蜜,将百香果对半切开,用勺子将果肉挖出,放入杯子中,用温水冲泡,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里面放入适量的蜂蜜和冰糖。

百香果蜂蜜水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饮品

2.百香果奶昔

准备百香果、牛奶、水和白糖。

将百香果的果肉取出来,将其与牛奶、白糖和水一起放料理机中,搅拌一段时间,倒入杯子中即可饮用。

3.百香果柠檬茶

百香果柠檬茶是很多饮品店受欢迎的饮品,它的做法也比较简单。

准备好百香果、青柠、黄柠檬、蜂蜜和冰糖。

准备好百香果、青柠、黄柠檬、蜂蜜和冰糖

百香果取出果肉,柠檬切片,青柠挤出汁液,然后将它们放在杯子中用温水冲泡,之后在里面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冰糖。

注意:如果青柠和黄柠檬中有籽,要将籽取出,否则会影响到饮品的口感。

百香果梨汁

准备百香果、梨。

百香果对半切开,取出果肉备用。梨子去皮切成小块,放入到榨汁机中榨成果汁倒入杯中,将准备好的百香果肉放入杯中,搅拌均匀就可以饮用了。

结语:百香果不但香气怡人,吃起来味道很好,含有的营养价值也丰富,对人体有很多益处。喜欢吃百香果的朋友,可以将它做成各种饮品饮用,但是大家在吃百香果的时候,要看看自己的体质是否适合,吃百香果要适量。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百香果的吃法百香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