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晚上能吃苹果吗 苹果这个时候吃比较好

3、降低血脂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进入身体之后,可以与胆汁酸相结合,之后会吸收体内多余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之后将它们排出体外,所以适量吃苹果有助于降低体内甘油三酯的水平,从而帮助降低血脂。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

4、抗氧化

有研究表明,栎精和维生素C能帮助脑细胞抗氧化,而且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栎精,所以适量吃苹果有助于抗氧化。对于患有老年痴呆和帕金森的患者来说,适量吃苹果有助于保护脑部细胞。

吃苹果要削皮吗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包括多酚、花青素、铬等,而且有些营养物质的含量比苹果的果肉中还多,而且果皮的抗氧化能力更强,从这方面来说,是建议大家将苹果皮一同食用。

有些朋友担心苹果上会残留蜡,有些蜡是苹果在生长的过程中自己产生,有的蜡是后期为了保鲜涂抹的,但是只要符合国家食品添加安全的要求,都是可以吃的。建议大家吃苹果之间先用流动的水清洗干净,之后可以带皮一起吃。

有些朋友担心苹果上会残留蜡

但是对于肠胃功能较弱的人来说,建议可以削皮之后食用,以免加重肠胃不适的症状。

结语:苹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食用。晚上可以吃苹果,但是不建议大家在睡觉之前食用,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导致消化不良。苹果可以洗干净之后直接吃,如果有朋友还是觉得有农药残留,削皮吃也是可以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晚上能吃苹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