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能连皮吃吗 常吃苹果的5个好处让你赞不绝口

苹果是我们非常常见的水果,不仅吃起来口感非常脆口,而且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我们在吃苹果时会发现有的苹果上有一层蜡,这样的苹果可以连皮吃吗?经常听别人说吃苹果可以预防疾病,虽然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经常吃苹果确实对健康有好处,那么常吃苹果有哪些好处?

苹果打蜡后可以连皮吃吗

水果采摘下来之后进行打蜡是非常正常的

水果采摘下来之后进行打蜡是非常正常的,而且非常有必要,因为打蜡能延长水果的新鲜程度,以免在短时间内腐烂。苹果的表面本身就存在一层非常薄的蜡,这种物质能避免苹果中的水分蒸发,也能保护苹果不受病原体的侵扰,因此将苹果采摘下来之后进行打蜡能减少养分的消耗,也能延长保质时间。

在苹果上打蜡是允许的,但是需要使用可食用的蜡,这种蜡是动植物天然蜡的提取物,安全是有保障的,如果苹果上的蜡是符合食品安全规定的,就可以放心食用。

苹果皮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多酚类物质和抗氧化物质,适量食用对健康非常有利。如果不想吃苹果上的蜡,也可以用温盐水来清洗,或者削皮之后再食用。

吃苹果的好处

1、帮助减肥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多数人吃苹果之后会有饱腹感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多数人吃苹果之后会有饱腹感,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减肥的人群。苹果中还含有一定能量和营养物质,可以在晚饭前吃一个苹果,减少晚餐摄入量,帮助减肥。想要减肥效果更好,还需要结合适当运动。

1/2页
吃苹果的好处苹果打蜡后可以连皮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