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餐桌这宝助你美容养颜赛西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但除了化妆之外,我们也可以多吃些美容养颜的食物,这样既能补充营养又能有效美容养颜。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有些餐桌上的食物看似平常,却能助你美容养颜赛西施。想知道美容养颜抗衰老以及女人美容养颜的方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想要变漂亮,关键还是要从饮食上下功夫,吃对事物,让你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光芒。

民以食为天这类话语常常挂在我们的嘴边,说明不管是从过去还是将来吃对我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饮食对我们来说,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来说,又多了一层含义,那就是健康,以及可以改善我们的肤色养生。

酸奶

作为一种健康食物,酸奶的健康功效由来已久。专家称研究将在更多更新的领域发掘酸奶的益处。

不只是酸奶,任何发酵的乳制品包括酸乳酒,都含有乳酸菌,能够多方面保护你。

研究指出酸奶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健康专家指出:“很多有力的证据表明酸奶可以降低刺激性肠胃综合症、消化系统的炎症以及肠胃紊乱。同时,酸奶可以帮助减轻胃溃疡以及阴道传染病。”

鱼类

3脂肪酸,为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的危险”专家指出。

“这些威胁包括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抑郁症、骨折疼痛、以及一系列与炎症相关的疾病,比如狼疮、风湿性关节炎。”专家指出鱼类可以保护人类抗击老年痴呆症。

当今很多食物,包括胡桃、亚麻子油以及一些酱汁的品牌,声称omega3脂肪酸的益处。而在omega3脂肪酸里面,只有DHA,EPA能被人体直接吸收。

从上面的为我们养颜加分的几种食物你都知道了吧,我们都爱吃鱼,但是却很少人会有针对性的去研究哪些鱼有助于我们的养颜。

所以现在知道了就要开始行动起来啦,不要担心没用,你不试又怎么知道呢。

除了上面给你们说的酸奶和鱼能够助你美容又养颜,其实生活中还有许多食物一样可以,不妨来看看。

7类食物吃出无暇肌肤

1、木瓜

木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提亮和收紧肌肤,还有能促进肌肤新生的维生素原A,集维生素C精华液和去角质剂的所有功能于一身。

不仅可以用作面部磨砂膏,食物木瓜也能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木瓜还含有消化酶、木瓜蛋白酶,有助于抗击炎症,减轻皮肤发红。

简单食谱

木瓜奶昔,杏仁奶和蜂蜜都是保养皮肤的万灵药。或者可以尝试,鱼配上木瓜、胡萝卜以及香菜和洋葱做成的调味料。

1/3页
美容养颜抗衰老女人美容养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