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这种黑色食物排毒效果惊呆众人

其次,黑葡萄还含有原花青素、叶绿素、维生素E、硒元素等,这些都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作用,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危害,抗衰老和缓解色斑。

从营养角度来看,吃黑葡萄时好不吐葡萄皮和籽,因为皮和籽中聚集了葡萄大部分的营养物质。

4.乌梅助胃排毒

胃作为人体容纳和初步消化食物的器官,如果蠕动缓慢、停止工作,则容易导致积食,进而引起消化不良、胃火、口臭、牙龈痛和食欲不振等情况,

利用乌梅煮出的茶饮,性味酸、温,具有收敛生津和开胃助消化的作用,对于虚热消渴、呕吐腹痛等具有良好的效果。

另外,乌梅还可以调理咳嗽、咽喉肿痛等问题。

5.黑木耳让血液瘦身

现代人的疾病不仅仅是病毒或细菌引起的,更多的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的血液和血管方面的疾病。如三高就被誉为人类健康的无声杀手。

黑木耳对于调理血液方面的疾病非常有效,首先,其可以降血糖、降低胆固醇、降血脂。木耳中的多糖对高血糖有防治作用,同时降低血脂,缓解高血脂和高胆固醇引起的一些症状。

其次,黑木耳中的多糖可以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抗血栓的形成。从而起到给血液瘦身排毒的作用。

另外,多吃木耳还可以促进肠道排毒和提高人体抵抗力,延缓衰老。

6.香菇护肝排肠毒

香菇常被用做配菜,但是因为其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含多糖、高膳食纤维和多种矿物质。不仅可以护肝养肝,还可以促进肠道排毒。

首先,香菇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病毒和细菌对人体的入侵,起到抗癌护肝的作用。

其次,香菇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排毒;香菇多糖还可以降血脂;香菇太生可以预防血管硬化和降低血压。

2/3页
排毒食物有哪些如何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