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巴旦木和杏仁的区别 如何挑选正宗杏仁

巴旦木又名巴旦杏,是新疆维吾尔人民珍视的干果,而杏仁属蔷薇科,原产于中亚,西亚、地中海地区,引种于暖温带地区。杏仁果实成熟时,它绿色的外壳会裂开,而显露出包在粗糙外壳中的核仁。那么巴旦木和杏仁的区别是什么呢?如何正确挑选杏仁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巴旦木和杏仁的区别

外貌区别

巴旦木又名巴旦杏俗称薄壳杏仁,是新疆维吾尔人民珍视的干果,主要产在天山以南喀什绿洲的疏附、英吉沙、莎车、叶城等县。杏仁属蔷薇科,原产于中亚,西亚、地中海地区,引种于暖温带地区。杏仁果长在短距上,具有未成熟的外观。当果实成熟时,它绿色的外壳会裂开,而显露出包在粗糙外壳中的核仁。

产地区别

巴旦杏是新疆维吾尔人民珍视的干果,主要产在天山以南喀什绿洲的疏附、英吉沙、莎车、叶城等县。每逢初秋,当果园里的巴旦杏由绿变黄微带红晕,开始千裂成熟的时节,人们就络绎不绝地前去选购采摘,迅速将成熟的巴旦杏争购一空。

1/6页
巴旦木和杏仁的区别如何挑选巴旦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