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春天吃什么养生 五一假期就吃这些身体倍棒

五一劳动节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大的节日,一般我们都是会放一个小长假,很多人会才选择出去旅游,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不想去凑热闹选择留在家里,在家的朋友就可以美味的吃起来了,想要在五一小长假把自己的身体补起来的话,那你知道春天吃什么养生吗?您的五一假期安排的饮食是如何的呢?不知道就跟我一起来看看五一吃什么养生吧、

五一饮食不能少的蔬菜

西红柿

番茄是我们常见的蔬菜,也可以说是一种水果,因为生吃也是照样可以吃的,但是其实番茄稍微算是凉性的蔬果,可以适量吃,但是不能吃太多,适量吃的话,可以改善您的胃口,调理您的肠胃,去火也是可以的。

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某些可致癌物氧自由基,防止癌的发生。研究表明,常吃西红柿会降低晒伤风险。糖尿病患者既可以把西红柿当做蔬菜,又可以当做水果食用。

黄瓜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肉质脆嫩,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

1/7页
春天吃什么养生五一吃什么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