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松露怎么吃 吃它有什么好处

松露是一种真菌,它的营养价值是很丰富的。松露的产量稀少,因此十分珍贵。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吃些松露。那么,松露怎么吃呢?吃松露有什么好处呢?吃它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松露怎么吃

黑松露蒸蛋

原材料:鸡蛋、猪肉末、姜末、白糖、生抽、盐、松露。

做法

1、准备好生姜末,和盐、糖、生抽以及高汤一起,加上猪肉末搅拌均匀。

2、用蛋抽打散鸡蛋,加入温水或高汤,一点点盐,拌匀后的蛋液过筛,倒入蒸碗。

3、肉末放入蛋液中间,不要搅拌。

4、蒸锅水开后,放入蒸碗,加上盖子或是保鲜膜。

5、大约20分钟,放入切片的松露片,再蒸3分钟,关火。滴几滴生抽,即可。

黑松露乌鸡汤

材料:干品黑松露15克、乌鸡一只,姜片、精盐、料酒适量。

制作方法:将黑松露供泡发洗干净,再将乌鸡宰杀处理好切块。黑松露、乌鸡、姜片、料酒放到锅中,加水烧开,之后转小火炖大概一小时。起锅的时候去浮沫,加盐就可以了。

松露巧克力

黑巧克力隔热水融化,拌匀后加入蛋黄和室温软化并切小块的黄油,用力搅拌。在1中加入鲜奶油,糖粉,可可粉和百利甜酒搅拌拌匀。在铺了烘焙纸的模具中倒入巧克力浆,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拿出切小块,整形,滚可可粉(分量外)。

奶油松露汤

原料:黑松露200克、黄油30克、牛奶100克、面粉50克、盐少许、鸡精少许、白胡椒粉少许、鸡汤适量。

制作

1、先将黑松露洗净切成薄片,放入搅拌器里,同时放入牛奶,打成糊状。

2、锅上火,将黄油化开,然后小火,加入面粉炒香。

3、将打好的黑松露牛奶糊倒入锅中,充分与面粉搅拌均匀,加入适量鸡汤、盐、鸡精。

4、小火大概熬半个小时出锅即可。

1/2页
松露怎么吃吃松露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