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南瓜藤的功效 几种南瓜藤的做法

南瓜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但南瓜藤估计就没有太多的朋友了解了,南瓜藤中富含了大量的营养物质,它还有治疗胃痛的功效呢,那您知道南瓜藤有哪些吃法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南瓜藤的功效

1.治泌尿结石

南瓜藤治疗泌尿系统结石有一定的作用,对于细小的稳定型结石,不妨一试,毕竟南瓜藤无毒。

2.治虚劳内热

南瓜藤汁对治疗虚劳内热有效。南瓜藤味甘苦,性微寒,无毒。有清肺、和胃、通络之功效。

南瓜汁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喝南藤汁,可以治疗咳嗽、扁桃体发炎,还可以治疗便秘缓解胃肠疾病。

3.治高血压

对肝阳上亢导致的高血压有一定效果。对于肥胖导致的高血压,减肥即可。其他类型的高血压请遵医嘱。

4.戒烟

现如今大多数人已经意识到吸烟的危害了,都在寻找有效的戒烟方法,南瓜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准备适量的南瓜藤洗干净切碎,然后捣烂,取里面的汁水加一点红糖,用开水冲泡喝, 可以有效的降低烟瘾。

南瓜藤的治病方

1.治虚劳内热:将南瓜藤南瓜藤齐根剪断,把藤插瓶内,耐心等待一天,瓶子里就会有大量的藤汁,取瓶子里的藤汁喝 可以有效的清热。

2.治胃痛:南瓜藤汁,冲红酒服。

3.治各种烫伤:南瓜藤汁涂伤处,一天数次。

1/2页
南瓜藤瓜藤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