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吃苏打饼干会长胖吗 苏打饼干怎么做

对于当今的很多吃货达人来说,苏打饼干可是他们饭前饭后的解馋小零食,但是很多人担心吃这种苏打饼会不会变胖起来的,因为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也因此不怎么敢吃。那么到底吃苏打饼干会长胖吗?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1、吃苏打饼干会长胖吗

会。在平时的时候,其实我们常吃的苏打饼干也是属于一种面食,在饮食的类型之中,其实也是一种淀粉类的食物,再加上一些属于苏打之类的物质,所以,含有的本身热量也是十分的高的,建议,此时我们要少吃苏打饼干,吃多了的话,也是很有可能造成肥胖的现象发生的状况,我们要清晰才可以。

苏打饼干、粗粮饼干、无蔗糖饼干、蔬菜饼干等都是会发胖的,而奶油饼干就不用说了。因为饼干含有大量淀粉、油脂、糖或盐等,并且还含有大量的食用添加剂、防腐 剂等,所认多吃是一定会胖的,而100g苏打饼干卡路里达到408卡。

因此,每天吃苏打饼干会发胖吗,当然是会的,如果你很喜欢吃饼干的话,建议你每天不超过5片,好是在早晨吃,因为这时消化功能非常强,而在在晚上或者睡前好不要吃。

苏打饼干怎么做

制作苏打饼干的方法一

牛奶微波30秒至微温,撒入干酵母搅拌均匀。低粉中加入盐、苏打粉、拌匀,倒入酵母牛奶揉成面团。揉好的面团擀成薄片,用饼干模型压出形状,拉掉多余的面皮。压好的饼干胚放在烤盘中,刷适量淡盐水在饼干上面,用叉子在饼干上面叉些小洞,放置10分钟。烤箱190度预热10分钟,中上层烤10分钟。

制作苏打饼干的方法二

把酵母撒在温水里搅拌倒溶化,放小苏打,盐。加入面粉搅拌一下,再加入熔化的奶油,揉成光滑的面团。把面团放桌子上,用擀面棍擀成0.2里面厚的薄片。我用的是酒杯口压出造型,用叉子刺洞,然后切下来的面团再擀成薄皮,连续操作到面团擀完。表面撒上水,撒上一点盐,放在温暖处发酵10分钟。烤箱预热240度,放在上层,烤约6分钟。

苏打饼干的营养价值

1、苏打饼干的营养价值一

苏打饼干是一种含苏打成分较高的的饼干,因苏打此类碱性成分占据主要地位,所以苏打饼干本身就是一种碱性食物。我们在日常三餐中食用的肉质以及鱼类都是酸性的食物,长期食用这些,身体会处于一个酸碱失衡的状态,这时就需要人为地通过一定的方式来进行调节,适量食用苏打饼干这样的碱性食物,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以实现酸碱平衡的效果。同理,苏打饼干的碱性成分可以中和胃酸,有助于胃酸过多者改善肠胃健康。

1/2页
吃苏打饼干会长胖吗苏打饼干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