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葡萄干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干这样吃美味

(1)煮开花的绿豆或红豆加入牛奶,拌匀;

(2)继续加入打发的奶油和炼乳适量;

(3)加入白砂糖和葡萄干;

(4)冲进磨子里,放入冰箱冷冻后取出。

2、葡萄干米饭

煮粥的时候加入葡萄干,可以增加其甜味。

米淘好之后,加入葡萄干,一起煮就好;或者煮稀饭,加入葡萄干一起煮到差不多就好。

3、葡萄干小蛋糕。主要是低筋粉和泡打粉,再混入葡萄干和鸡蛋牛奶,糖,增加风味。烤箱烤制。

4、葡萄干软曲奇。制作软曲奇放葡萄干还是比较常见的,需要在面粉糊中混好葡萄干,烤箱烤制。

5、其他。就还有很多常见的如八宝粥等,加入葡萄干,风味独特。买来的酸奶加入很好的葡萄干,味道也很不错。

葡萄干的食用禁忌

糖尿病人慎食

葡萄在经过长时间的阳光曝晒和阴凉晾干之后,其内的葡萄糖和果糖得到了沉淀,含糖量颇高,糖尿病人忌食。

一次忌吃太多

葡萄干一天吃十几粒就好,摄入太多的糖分就会转化成脂肪以致发胖。

孕妇不宜多吃

葡萄干含糖量较高,孕妇不宜吃太多,以免引起自身和腹中胎儿的肥胖。

未包装的葡萄干要洗干净再吃,以免引起细菌性腹泻。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葡萄干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葡萄干具有补血、排毒抗衰老、降胆固醇、缓解疲劳、益气补虚等作用,所以适当的吃点葡萄干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以上小编还介绍了葡萄干的食用禁忌,大家可要牢记哦。

2/2页
葡萄干的功效与作用葡萄干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