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醋泡蜂蜜的功效和作用 防癌抗老就选它

2、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3、祛斑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面粉1份,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疖子、痤疮。

天然蜂蜜面膜美容效果好

1、蜂蜜鸡蛋面膜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2、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搅拌边加入淀粉10克,搅匀。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常用可使皮肤滑润、柔嫩。

3、蜂蜜牛奶面膜

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白嫩。

4、蜂蜜玫瑰花瓣面膜

取7-10片花瓣卷一起,切成小小块,放在纸巾上,用擀面杖压出水,再取花瓣切碎,放在容器里,混合4汤匙酸奶,一汤匙蜂蜜即可。

5、蜂蜜珍珠面膜

取一个小瓶子,倒入适量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这样就制成了蜂蜜珍珠面膜,使用时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薄薄一层即可,过1-2小时后洗掉,可以使脸光滑,有光泽。

结语:醋泡蜂蜜的功效与作用相信大家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醋和蜂蜜都是可以促进消化和杀菌消炎的重要食材,人们一起食用以后不但可以减少多种病菌对消化道的侵害,更能起到加快肠道运动的功效,让人体中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2/2页
醋泡蜂蜜的功效和作用醋泡蜂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