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桃胶的功效与作用

桃胶又被称为桃花泪、桃脂,是桃树的树皮分泌出的一种天然的脂类物质,不仅可以食用,也可以入药,当做药材使用。桃胶中营养非常丰富,能够补充身体所需,提高身体免疫,是非常好的一种保健食材。

桃胶具有强大的美容效果

桃胶在很早之前,古代的时候就被称为是美容养颜的圣品,具有强大的美容效果,那是因为桃胶当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维生素、多糖等物质,它们可以滋养肌肤,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和代谢的能力,还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成分,减少细纹的产生,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白皙、富有弹性。

桃胶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

桃胶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桃胶中含有的半乳糖成分能够提高脑细胞的活性,促进脑部的发育,使人的记忆力提高,变得越来越聪明。

桃胶还具有清肠排毒的作用

桃胶还具有清肠排毒的作用,因为桃胶中含有一些纤维素和多种益生菌成分,能够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清除肠道中的一些垃圾和毒素,所以桃胶具有清肠排毒的功效,对便秘肠燥等现象也具有缓解的作用。

降糖降脂也是桃胶的功效之一,桃胶中含有的单糖聚合体和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体内脂肪酸的代谢,阻止脂肪在血管中的沉积,促进人体血液循环,预防血脂的升高。

1/1页
桃胶的作用桃胶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