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E是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之一,对人体起到多种功效,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也有很多,比如猕猴桃、坚果、瘦肉、蛋类、乳制品和绿叶蔬菜等食物,维生素E的含量都是很丰富的。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E丰富

人体获得维生素E可以从这些食物中获取,也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E胶囊。维生素E对人体的作用是很多的,首先具有非常好的抗衰老性,能够延缓人的衰老,提高细胞的活性,减少皱纹的产生。

维生素E具有美容的功效

维生素E也是一个美容品,不仅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也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状态,还可以滋养就发,对紫外线起到抵抗的作用,能够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使肌肤变的更加光滑、细腻。

抗癌也是维生素E的一大功能,人体服用维生素E之后,能够抵抗体内自由基成分,增强细胞的抵抗能力,从而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对癌细胞起到抑制作用,减低癌症的发生率。

服用维生素E还能调节人的性激素,女性服用可以促进雌激素的分泌,预防一些流产的发生,还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男性服用它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数量,增强男人的性能力,提高男人的自信心。

维生素E对口腔溃疡也有不错的治疗作用

维生素E对口腔溃疡也有不错的治疗作用,当发生口腔溃疡的时候,可以维生素E涂抹在溃疡处,或者多吃一些绿叶的蔬菜,能够缓解口腔溃疡带来的疼痛感,促进溃疡的愈合。

1/1页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维生素e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