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维生素e的作用

维生素E很大的一个作用就是能够调节人的性激素,男性服用它可以提高人体内精子的生成和活力,提高男人的性能力,女性服用它可以提高体内雌激素的水平,提高身体的体质,能够预防流产的发生。

维生素E具有提高免疫的作用

维生素E具有提高免疫的作用,能够对一些细菌病毒具有抵御的作用,可以对多种疾病起到预防的作用。服用维生素E,还能对睡眠起到促进的作用,因为维生素E能够缓解人的压力,使人放松身心,更好的入睡。

美容抗衰也是维生素E的作用之一

美容抗衰也是维生素E的作用之一,维生素E能够减少体内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增加细胞的活性,还可以帮助人体清除体内的脂褐素,能够淡化色斑,减少色斑的形成,因此,服用维生素E能够减少皱纹色斑的产生,使人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白皙。

服用维生素E还可以预防一些血管疾病,因为维生素E能够扩张末梢的血管,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使血液循环更加的通畅,阻止脂肪和胆固醇在血管内沉积,阻塞血管,所以维生素E对一些血管疾病具有预防的作用。

维生素E对更年期综合征也起到预防的作用

维生素E对更年期综合征也起到一定的预防和治疗的作用,能够调解人体的内分泌,和激素的分泌,女性服用它是非常好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儿童青少年是不宜补充维生素E的,以免造成激素代谢的紊乱,发生性早熟的现象。

1/1页
维生素e的作用维生素e有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