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鸡蛋的好处 吃它可以保护你的肝脏

2.黄瓜洗净切成菱形块。

3.再把菱形块切成菱形片。

4.把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盐和料酒调拌均匀。

5.把大葱切成碎。

6.放油加热至六成热,倒入调好的蛋液炒成蛋花倒出。

7.锅中留底油下入葱碎爆香。

8.下入黄瓜片,快速翻炒均匀。

把鸡蛋打入碗内

9.加入盐、煸炒至断生。

10.再倒入蛋花。

11.翻拌均匀后加入味精调味即可。

香椿炒鸡蛋

原料

嫩香椿芽150克,鸡蛋6个,盐、料酒、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将香椿头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再捞出放入冷水变凉,捞出过凉切末。

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香椿、盐、料酒,搅成蛋糊。

炒锅注油烧至七成热,将鸡蛋糊倒入锅内,翻炒至鸡蛋嫩熟,淋上少许熟油,装盘即可。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鸡蛋不能和牛奶一起吃。鸡蛋里的某种蛋白会和牛奶里的某中营养成分相互反应,使营养价值下降,所以不宜同食。

2、鸡蛋不能和豆浆一起吃。鸡蛋的蛋清里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浆中的胰蛋白酶结合,使蛋白质的分解受到阻碍,从而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

鸡蛋不能和豆浆一起吃

3、鸡蛋不能和白糖一起吃。鸡蛋和白糖同煮,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

4、鸡蛋不可与柿子一起吃。一般而言,这两种食物同时吃会导致上吐、下泻、腹痛等胃肠炎症状。

5、鸡蛋不宜与兔肉一起吃。二者都含有一些生物物质,共食会发生反应,刺激肠胃道,引起腹泻。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鸡蛋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鸡蛋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鸡蛋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不但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营养物质,在预防一些疾病方面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食物。

2/2页
鸡蛋的好处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