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奶酪的功效 常吃它竟能帮助保护牙齿

6、奶酪不能和羊肉一起吃,因为二者功能相反,不宜一起吃。

7、奶酪不能和莴笋一起吃,因为乳酪是油脂性食物,而莴苣性寒,二者同食,容易导致消化不良,或腹痛腹泻。同时,莴苣生食时,因洗涤不净,易受寄生虫污染,如钩虫、蛔虫等,皆不利于健康。

奶酪的吃法

1、葱香芝士面包

葱香芝士面包

把面包需要的除了黄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面包机中,按发面功能,一边揉一边加入温水,直至揉成面团,等揉成面团时,放入黄油继续揉至,待面团发酵至2~3倍大就可以了,把面团拿出来揉一揉,分成大小均匀的小面团,擀成片,放上肉松或者培根,烤肠啥的更好吃喔,卷起来,放在面包模中,放入烤箱上层,下层放入一大碗热水,烤箱开下火60度进行发酵,如果夏天就不用开火了~直接用热水发酵或者室温就好了,发酵至两倍大时拿出来,刷上蛋液,撒上芝士碎,挤上蛋黄酱或者沙拉酱,挤上番茄酱,撒上葱花,放入提前预热的烤箱上下火180度15~20分钟左右就好了。

2、冻酸奶芝士蛋糕

消化饼干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碎,黄油放入微波炉里融化,吉利丁片泡水软化,奶油奶酪室温软化,把融化和黄油和压碎的饼干碎混合成饼底材料,把混合好的饼底材料倒入模具,压实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奶油奶酪、细砂糖放在容器里,隔温水打发,打发至光滑无颗粒状,加入蛋黄,朗姆酒,柠檬汁搅拌均匀,加入酸奶,搅拌成芝士糊,将牛奶和淡奶油用微波炉加热,不要加热的太烫,将软化的吉利丁片沥干水,放入加热好的混合物中,搅拌融化,然后分三次倒入芝士糊中,边搅拌均匀,再加入下一次,后将混合物倒入黄油饼底的蛋糕模中,轻轻震几下,可以让芝士糊的气泡消失,然后放入冰箱中冷藏4个小时以上,芝士糊凝结就可以了。

3、芝士番茄意面

煮面,另开一个灶,平底锅少许油先炒下小番茄。(如果家里有洋葱,这里可以先爆炒一些洋葱后再下番茄),接着一大勺番茄酱,这里好不要用番茄沙司,太稀了。翻炒至番茄软烂,有浓郁茄汁,下切好的肉类和蘑菇,调味,翻炒,加少许水,中小火慢煮。煮开的后放荷兰豆,炒锅换小火后下滤干水分煮至8、9分熟的意面,翻炒拌匀(还是小火),现成的芝士片,撕开铺在表面,然后慢慢翻面拌匀,芝士遇热会软化,同时收干汤汁后即可出锅。摆盘,撒芝士粉,香料,完成。

奶酪的吃法多种多样

4、芝士榴莲披萨

将除了榴莲,奶酪和马苏里拉以外的所有材料放进面包机,用和面团功能和发面团功能,发酵到和好面团的两倍大,取出滚圆排气,分成两份,醒发15分钟。我这个两份可以做稍微厚点饼的2个6寸,喜欢薄饼的可以分成3份,取1份用手推满披萨盘,用叉子叉出均匀的小孔,烤箱预热200度,烤5分钟定型,这期间把鲜榴莲去核,碾碎。取出饼,把室温软化的奶油奶酪均匀的抹在饼上,铺上榴莲,加入烤箱,上下火200度至芝士融化即可。

总结:奶酪对于身体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在平时很少吃它的话,建议后期可以经常食用哦。奶酪虽然说价格比较贵,但是由于我们每次吃的量其实很少,所以说想吃奶酪的话,还是可以常吃的。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2/2页
奶酪的吃法奶酪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