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南瓜子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可以缓解牙龈萎缩

南瓜子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因为营养物质丰富,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南瓜子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降低血压,还可以消灭体内的寄生虫。南瓜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吃南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南瓜子的功效

1、南瓜子可以有效保护前列腺

常吃南瓜子能够有效的保护前列腺,我们要知道前列腺会分泌一种激素,这种物质又不得不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中含有前列腺激素所需要的脂肪酸,所以说经常吃南瓜子对前列腺来说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还能帮助消除前列腺的一些疾病等。

南瓜子可以有效保护前列腺

2、南瓜子具有很好的降压功效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南瓜子能够降低血压,主要是因为在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泛酸,这个物质也就是人们平时所称的维生素B5,泛酸这个物质能够帮助人们缓解心绞痛的疾病,它含有的物质对高血压人群也是具有很强的降压功效。

3、南瓜子对牙龈萎缩有更好功效

人们在年龄大了之后器官功能会逐渐衰弱,所以人们很有可能会就出现牙龈萎缩的现象,要知道在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并且南瓜中含有的磷和维生素E是对人体牙齿有关的东西,生活中人们适当的吃南瓜子对牙齿非常好。

对于牙龈萎缩的人来说,要尽量多的摄入一些南瓜子,可有助于改善牙龈健康,避免造成牙龈萎缩。

4、南瓜子可以杀灭体内寄生虫

南瓜子具有非常好的驱虫效果,而且其治疗效果好,副作用也特别小,在清晨空腹的时候食用服用南瓜子,一小时之后再用槟榔煎服,随后使用硫酸镁导泻,那么大部分患者在五六个小时之后,就会有虫体排出,对于吸血虫病,更是首选的食疗之物。

南瓜子的吃法

做法1:烤南瓜子

准备食材如下:南瓜子500克,食盐2茶匙

南瓜子500克,食盐2茶匙

具体做法如下:南瓜子晒干后放入烤盘,取个碗放2克盐,加入小半碗热水,等盐融化,洒上盐水,放入烤箱,烤箱130度,中层,烤40分钟,中间拿出来翻了两次,烤好的南瓜子,很香!

做法2:南瓜子软欧

准备食材如下:高筋面粉300克,全麦粉75克,牛奶250毫升,酵母4.5克,赤砂糖45克,盐4克,南瓜子(熟)120克

具体做法如下:所有原料放入面包机,揉至面团出筋,有厚膜的状态,加入南瓜子,低速混合均匀,将面团略整形后放入撒了面粉的容器内,放入28℃湿度80%的环境中发酵1小时,发酵至两倍大,排气后均分成两份醒发20分钟,醒发好后整形成纺锤形,放入温度30℃湿度80%的环境中发酵45分钟,发酵好后在表面筛上面粉装饰,并用割包刀割出花纹,放入200℃预热好的烤箱烤20分钟即可!

1/2页
南瓜子的功效南瓜子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