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咖啡健康吗 告诉你有关咖啡的6个真相

一些朋友喝完了咖啡之后,身体会有一些不适症状,比如说心跳加速、头晕等,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一些人对于咖啡因比较敏感,不适症状也会更加强烈一些。这些人并不是不能喝咖啡,建议先少量喝,等身体适应之后再增加饮用量。


一些朋友喝完了咖啡之后,身体会有一些不适症状

5、正常喝咖啡不会导致骨质疏松

有研究表明,咖啡因和草酸会抑制身体对于钙物质的吸收,所以有些人就担心咖啡喝多了会导致骨质疏松。其实不必担心,喝咖啡导致的钙物质流失是很少的,如果每天摄入的咖啡因含量少于100毫克,对于身体的影响并不大。如果实在担心,可以减少咖啡的摄入量,或者在咖啡中多加入一些牛奶,来减少咖啡因的摄入。

6、加糖和奶油的咖啡可能影响身体健康

有些朋友在喝咖啡时会加入一些奶油和糖,来减轻咖啡的苦味,其实咖啡本身是很健康的,如果加入奶油和糖,会导致咖啡中的糖分升高,长期饮用会影响身体健康,建议大家直接喝咖啡,如果不喜欢黑咖啡的味道,可以加入牛奶来调味。

加糖和奶油的咖啡可能影响身体健康

结语:经常喝咖啡对身体的健康并没有坏处,大家不要将咖啡和烟酒等物质归类,觉得经常喝咖啡会影响身体健康。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喝咖啡的量不要太多,尽量喝能量较低的黑咖啡,这样对身体健康更有利。此外,孕期的女性朋友为了胎儿的健康还是尽量不要喝咖啡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咖啡健康吗这些咖啡的真相你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