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肉类

臭猪肉处理后竟会继续卖 健康肉到底该怎么买

猪肉是日常不可缺少的食材,买猪肉时,人们一般通过外观、味道,判断它们是好还是坏,但是对于肉的质量,大家可能了解并不是很多。购买地点为正规的超市,大部分人都下意识认为不会买到作假的东西,却不知,有些肉相关的食品可能是由臭猪肉经过处理、加工后,继续拿出来卖的,这种肉或许一眼很难辨认出来,甚至普通人吃了还觉得很香。

臭掉的猪肉,多洗几遍再拿出来接着卖?

如果肉放时间长了,或者隔夜肉一直没有人买

这种情况其实真的会有,如果肉放时间长了,或者隔夜肉一直没有人买,闻起来有点臭,摸起来黏黏的,在不是特别臭的情况下,多洗几遍可能就闻不到异味了。有些商家会打折后售卖,而消费者看到这么便宜,便会忽略肉的质量而购买。

如果是再差一点的猪肉,商家可能会被做成肉馅去买!

如果是再差一点的猪肉,商家可能会被做成肉馅去买

通过外观看不出来,但贩卖价格过低的猪肉馅,好不要买,因为极有可能是由质量差的猪肉或者反复洗完后的臭猪肉绞榨而成,并不适合买回家去炸肉圆、包饺子或者抄手食用。

若是将臭掉的猪肉绞成肉馅灌肠,更是一眼看不出来!

1/2页
健康肉到底怎么买怎么买到健康的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