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柠檬水的功效 常喝它居然能够帮助肠胃消化

柠檬水不少人都爱喝,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好。柠檬本身就很有营养,做成柠檬水之后对人的好处更大了。不过柠檬水也不能喝很多,因为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柠檬水的做法是什么?如果你还没有自己做过,不妨来学习一下具体的方法吧!

柠檬水的功效

柠檬水的功效

帮助肠胃消化

喝柠檬水可以达到帮助消化的作用,柠檬是一种酸味很明显的水果,吃了之后我们的嘴巴里面会不自觉的分泌出口水,而且胃里面的胃液也会分泌的更多,消化能力会得到提升。柠檬虽然比较酸,但是实际上并不刺激,可以正常的食用。

清新口气

喝柠檬水对于我们的口腔健康也有不错的效果,因为柠檬自带香气,所以能够掩饰嘴巴里面本身的口气,解决口臭的问题。另外柠檬含有多种维生素,能够滋养身体,如果经常有口腔溃疡或者牙龈上火的问题,喝柠檬水也可以帮助解决。

减肥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是很多东西都不敢吃的,因为就怕吃了会发胖。这个时候可以喝一些柠檬水,不仅不会发胖,还有利于健康。因为柠檬可以让我们的身体代谢的更快,加速脂肪的燃烧,所以说想要瘦身的人就应该每天喝一杯柠檬水。

延缓衰老

经常喝柠檬水的话,明明当中含有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能够帮助减少皱纹的出现,皮肤会变得更加透亮,所以柠檬水能够改善皮肤。柠檬汁如果涂抹在疤痕上的话,也能够帮助淡化面部的皮肤问题,所以多喝柠檬水,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是一种天然的呵护肌肤的好办法。

提高免疫力

你们当中富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起到抗菌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所以经常喝柠檬水的话,能够补充充足的维生素c引起的免疫力就会升高,在夏天喝柠檬水的话,也能够起到生津止渴的作用。

柠檬水的做法

柠檬水的做法

选新鲜柠檬,而非柠檬干。新鲜一点的,不要那种外皮都干了那种,虽然里边还是好的,但是柠檬皮中有很多的芳香的挥发油类,一般直接就能闻到或者在外皮上切一个小口都可以闻到,就是柠檬味芳香喷雾的那种香气。

将柠檬洗干净。注意有的柠檬为了好看会打蜡,一定要洗干净。

1/2页
柠檬水的做法柠檬水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