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奶茶的危害 奶茶究竟有多少你不知道的危害

3、奶茶+菠萝:身体不适。

4、奶茶+韭菜:奶茶中含钙;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份;奶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5、奶茶+番茄酱:降低营养素的吸收率。

奶茶+番茄酱:降低营养素的吸收率

6、奶茶+菠菜:一起吃会引起痢疾。

7、奶茶+红枣: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8、奶茶+金针菇:消化不良。

奶茶的做法

奶茶的做法

奶茶即为茶与奶的融合了,掌握了奶茶的制作方法,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根据喜好自制一杯香浓的奶茶了,更方便更健康。奶茶的主要原料有牛奶、红茶叶、蜂蜜、水。

1、小锅中倒入清水,加热至沸腾后把红茶倒入,煮至出茶色,出茶香,约半分钟至一分钟左右的时间。

2、将牛奶倒入锅中,转小火,保持小火加热至牛奶的边缘冒出小泡,关火。

3、放在一旁略晾一会儿,然后滤出茶叶即可;喝的时候可以适量调入蜂蜜,改善口感。

珍珠奶茶的做法

珍珠奶茶也是奶茶的一种,是近些年受欢迎的奶茶之一。下面就一起看看珍珠奶茶的做法吧。它的材料主要有红茶、奶精粉、果糖、煮好的小珍珠等。

珍珠奶茶也是奶茶的一种,是近些年受欢迎的奶茶之一

1、将煮好的小珍珠装入成品杯中备用。

2、在雪克杯中加入奶精粉及奶茶专用基底红茶用搅拌棒搅拌融化。

3、将冰块加入作法2的雪克杯中至满杯。

4、将作法3雪克杯中加入果糖,盖上盖子摇匀。

5、再将摇好的奶茶倒入装好珍珠的成品杯中即可。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喝奶茶的危害,我们现在应该知道经常喝奶茶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影响了,在平时喜欢喝奶茶的人,应该要控制自己饮用奶茶的量,不过经常喝。对于时间比较充足的人,想喝奶茶的时候可以自己制作。

2/2页
奶茶的做法奶茶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