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心灵瑜伽 练心灵瑜伽做个通透的人

如果说瑜伽是一场修行,那么,心灵瑜伽就是通过修行的钥匙。什么是心灵瑜伽呢?心灵瑜伽如何练习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心灵瑜伽教学,通过修炼心灵瑜伽你会发现自己做人变得越来越通透了。

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我们过得都是一天三顿饭的日子。喜欢瑜伽的朋友会把瑜伽精神带进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追求的是一种更加简单,更加轻松的生活。

生活就是要简单

用小孩子的眼光,看着世界的千变万化,其实是让事情不再显得复杂,单一的输入和输出,会对缓和自己的情绪有益。

真诚面对自己,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进入瑜伽的领域,领悟自己的生活变化,让心灵回复孩童般天真自然的天性,乐观、积极、越挫越勇、简单、朴素的瑜伽生活,训练平静心,用喜悦来面对崭新的生活。

让身心融于大自然

我们都是大自然的一个个体,我们的身体也是一个小自然,大自然中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东西,我们要通过瑜伽练习慢慢的融入大自然。

你一定要接触户外大自然的经验,曾在山川溪涧烤肉嬉水,在树林花丛中追逐,在草地上平躺着看蔚蓝的天空。

那时心里一定真实的感受到那种没有原因没有理由的喜悦与轻松,身体在大自然中是非常自在的,在那个时候,你的心灵也得到了舒解,放松了紧张焦虑或者悲伤忧郁的情绪,与大自然的互动呼吸之间。

如何修炼心灵瑜伽

首选,坐在一个比较舒适的位置,两手自然垂于衣下摆处。首先用右手触摸一下真冀,这个部位在练习时会闭起来。

随着空气从我们的鼻孔中慢慢流出,我们的鼻孔就会得到排毒,这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是我们身体变得更好的第一步!

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应该左右奥孔交替呼吸,平均2小时交替1次。

坐在一个比较舒适的位置,两手自然垂于衣下摆处。首先用右手触摸一下真冀,这个部位在练习时会闭起来。

右手食指和中指向手心弯屈,右手大拇指按住右侧鼻翼,闭住右鼻孔,左鼻孔轻轻吸气,然后用右手无名指按住左鼻翼,闭住左鼻孔,大拇指松开用右鼻孔呼气。

不要用力压住鼻子,只要轻轻的按住就可以了。

仍旧闭住左鼻孔,用右鼻孔吸气,然后将大拇指闭住右鼻孔,用左鼻孔呼气。总是以左鼻孔吸气开始左鼻孔呼气结束,呼吸节奏是左右右左,这样形成一个完整的回合。练习时肘部要举起,肩膀要柔软放松,不要拉紧。

练习12个回合,然后闭眼放松一下,恢复正常的呼吸节奏,鼻孔交替呼吸是瑜伽呼吸法中具有镇静作用的方法,可以平衡大脑的左右两个半球,让人产生安详宁静的感觉。

1/2页
心灵瑜伽什么是心灵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