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减压瑜伽 压力大练瑜伽越练越放松

日子太匆忙,压力太大,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减压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减压瑜伽教学来学习哦,坚持练习减压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减压,对减肥塑身也很有帮助的。

对于我们的爱美女性朋友而言,坚持练习减压瑜伽还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哦。

束角式

束角式可以说是女性朋友的必练瑜伽体式,练习束角式对女性健康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意义,那么,束角式应该怎么练习呢?

臀部坐于地面,两脚掌相抵,双膝向两侧打开,大腿尽量接近地面,脚跟尽量接近会阴。

尽量让我们的背部保持舒展的状态,将肩部缓缓地向下沉,练习的过程中要保持我们的姿势数秒的时间。

右手从左侧抓双脚,左手落在身体正后方的地面,指尖向后。

提示

这一式的练习非常简单,我们在练习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适度的扭转,但是,不要扭转过度,超出自己的身体极限。

坐姿练习

练习功效

选择在饭后10分钟内开始练习效果佳。

双腿放松,下半身尽量保持不动,这样的练习可以有效的锻炼全身,对缓解压力是很有帮助的。

不仅如此,练习坐姿还可以矫正我们的坐姿,使我们的身形更加的完美,当然,这样的练习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哦!

跪姿。两小腿胫骨着地,两脚脚背平放在地板上,两大腿与地面垂直。

双膝并拢,两脚大脚趾交叉摆放,两脚跟倒向两边。

坐下来,将我们的臀部稳稳地落在我们的两腿之间,放松我们的身体。

将我们的双手轻轻地放在我们的腿部,抬起头,眼睛要看着前面。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扭转式

浅坐在椅子上。右手置于左膝外侧,将下颚移动到肩膀正上方进行扭转。

左侧同样进行。通过刺激侧腹来塑造苗条腰身。

体内侧拉伸式

单腿伸直,骨盆立起,身体慢慢往前倾。

牵引股关节,上半身前倾来拉伸腰部到背部之间的部位。

1/2页
减压瑜伽减压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