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长高瑜伽 增高瑜伽怎么练习才好

初练一周时,这种姿势保持时间3-5秒,第二周或第三周后, 可以增强到5-10秒。总之,屏气姿势的持续时间越长越好,但又要以身体感到舒适为原则。

4、姿势持续到所要求的时间后,按照第一节的方法,通过嘴呼气。气息平稳、不断而又有控制的呼出,不要过急。呼气的时候,开始自上而下的放松身体各部位的肌肉。

放松胸部,然后依次放松腹部、大腿、小腿和双手。当体内空气呼尽的,全身肌肉应该同时放松完毕。至此,你已经完成了一遍胜利制气法。休息5-6秒钟。

5、休息时候,通过鼻孔吸气和呼气,休息后,按照上述方法重复一遍。

每日练习: 第一天练习时,做3遍。第二天为4遍,第三天为5遍,每次练习不要超过5遍,这是每次练习所容许的大限度。如果有人每天想做两次制气法,那么两次的间隔时间为8个小时。

记住,你在使用本方法来试图控制呼吸,这练习是无法操之过急的。清晨和傍晚是我推荐的好的练习时间。

反弓式

预备姿势

腹部贴地平躺,双臂在身体两侧伸直。一侧面颊贴地,两腿和脚踝并拢。正常呼吸。自膝盖处弯曲两脚,脚跟接近臀部,左右两手分别抓住同侧脚踝。

如果两手难以碰到脚踝,可改为抓住脚趾。然后牢牢抓信脚踝或是脚趾,两个膝盖和脚踝互相靠拢,一侧面平面颊贴地,这便是反弓式的预备姿势。

增高瑜珈动作练习步骤

缓慢而深长的吸气,屏住呼吸。吸气结束时,头部抬起并伸直。不需要留很久,便开始向后拉动双腿。后拉时不要过急。做这个动作要注意缓慢、柔和。

向后拉到力所能及的大限度,这一动作可以使胸部、颈部和头部向上保持抬起。目视天空,膝盖互相并拢贴着地面。注意,不要使膝盖离开地面,如果可能的话,踝骨可以并拢。

屏住呼吸,保持上述姿势10秒种呼气,与此同进,头和胸部向地面放下。头部接触地面,用一侧面颊贴地,放开脚踝,使其慢慢的还原到地面。至此,完成了一遍。休息10秒钟再次重复一遍这个姿势。

每日练习

每天只3-9遍。如果有些练习者感到同进抓住脚踝非常困难,建议他初的数日只抓住一个脚踝进行练习。

练习抓住单侧脚踝反弓式时,其呼吸、仰体、姿势停顿、复原等步骤,均与抓住两侧脚踝的做法相同,所不同的是, 当一条腿弯曲向后牵拉时,另一条腿则应该贴着地面。每次只抓住一侧脚踝进行练习,是比较容易的。

结语:上文中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利用瑜伽达到增高效果的方法,希望能够对你们起到一定的帮助,我们在平时可以多关注一些这方面的情况,增高瑜伽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大的,利用空余时间也可以试试看,说不定会出现奇效。

2/2页
瑜伽常识增高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