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瑜伽瘦肚子 练瑜伽助你甩掉“游泳圈”

如何瘦肚子呢?瑜伽瘦肚子的效果非常明显,如何练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快速的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收腹瑜伽动作,这些姿势练习起来非常简单,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进行练习哦,来了解下吧!

站立前屈式的练习可以帮我们很好地锻炼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站立前屈式还可以提升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哦。

站立前屈

做好这个姿势,站立时两脚距离保持在15厘米,身体向前倾直至接触地面,也可弯曲手臂,用一只手去抓另一只手臂的肘部。

这个姿势在减压之余,还有利于缓解头痛和失眠。上半身一边朝两边摇摆一边呼吸,如果感觉到臀部和腿有些许疼痛,可通过弯曲膝盖来缓解。坚持练习就可以减掉腹部的赘肉。

跪地负重后仰的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腹部器官,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呼吸的配合,来简单的学习一下吧!

跪地负重后仰

双手拿着2到4公斤重的实心球或者哑铃,跪在地板上,膝盖和臀部同宽。

上半身要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把瑜伽球举到腹部。

将上半身缓缓地向后仰,尽量保持我们的膝盖不要碰到地面,达到双腿的极限位置之后,保持姿势五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回到起始动作。

山岳式

动作要领

作为基础瑜伽动作,山岳式需要首先伸直双腿,双脚并拢,身体向前俯卧,臀部翘在半空,头低下,使它位于两臂之间。

身体应成为三角形的两条边。在后位置时双腿和双臂应伸直,在此姿势时试将两脚跟着地。在伸直双腿和弯曲躯干时呼气。这个从左对加强双臂和两腿神经和肌肉很有益处。

1/2页
如何瘦肚子收腹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