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流派

蕙兰瑜伽 瑜伽动作的简易入门功法

蕙兰瑜伽是中国人都很喜欢的一种瑜伽方式。练瑜伽成为了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种健康养生运动方式。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活力达人,那么,就加入到练蕙兰瑜伽的行列中来吧。因为蕙兰瑜伽,是中国受推崇的一种瑜伽体式。

张蕙兰是谁

蕙兰瑜伽的创始人是张蕙兰女士。她是一个很具有传奇色彩的人。

张蕙兰生长于香港,是将瑜伽引入中国的第一人,被称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1985年藉着中央电视台一套,几乎每天早晨和晚上都播放蕙兰瑜珈每集30分钟的电视系列节目,达到了极高的收视率。

著有《瑜伽 气功与冥想》、《蕙兰瑜伽 生活方式与自然疗愈》、《蕙兰瑜伽 释压 定心 幸福冥思》、《蕙兰瑜伽 基础姿势与技法攻略》等书。

蕙兰瑜伽简介

在我国,每个人一想到瑜伽,就会想起张蕙兰。

以前在中国只有寥寥可数的学者听过瑜伽这个词。直到1985年借着中央电视一台和二台几乎每天早晨和晚上都播放蕙兰每集30分钟的电视系列节目,瑜伽和张蕙兰就走入了千家万户,并深受亿万观众们的喜爱。

这个节目达到了极高的收视率,由1985年到1999年未曾间断的播放,即为明证,也因此使其成为中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久的电视系列片之一。

发展历史

张蕙兰(瑜伽名字是瓦伊史那瓦·达西)是东西方瑜伽学院(The East-WestYoga lnstitute)的合作创建人之一。

蕙兰是在香港长大的,当她17岁的时候,就对瑜伽很有兴趣,并行经行谈谈。

在接受了造诣深厚正统的瑜伽宗师——悉达斯瓦鲁普阿南达(柏忠言)的启发与严格专门训练,以及其他瑜伽前辈们的指点后,开始在全国各地免费传授瑜伽课程,深切渴望能为中国人民服务,她知道把瑜伽带给中国人就是她此生的目的。

出于无私的爱心,蕙兰愿与众人分享瑜伽,也未曾以此谋取私利。

她总是说:自从30多年前接受了瑜伽的这份美好赠礼之后,她就把自己放在为大家服务的位置上,并要把瑜伽分享给中国人民,这是唯一的方法,让她向崇敬的柏忠言尊师表达及回报她的感恩之心。

蕙兰决定藉电视这个好的方法来达成愿望。于是她开始此项艰巨的任务,为中国人民制作一流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

除了电视系列,蕙兰又与当代造诣深厚正统的瑜伽宗师柏忠言共同著作了《瑜伽 气功与冥想》这本长达630页的畅销书,每年持续保持中国佳销售书籍之一的排名达20年以上。

上个世纪90年代,国外开始注意到蕙兰和她独树一帜的瑜伽练习法。自1998年以来,她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通过PBS电视网在全美播出,掀起了美国现代瑜伽热潮。

如今,几十个国家的数百万人曾经或正在欣赏着张蕙兰获奖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DVD、音乐CD和书籍,这使她成为当今世上有名的瑜伽教师之一。

蕙兰的产品包含有音像制品类、书籍类等。怀着对中国人民深切诚挚的关爱,蕙兰老师继续着她传播瑜伽的服务,将出版越来越多的DVD、VCD、音乐CD、书籍、儿童瑜伽产品等等。

1/2页
蕙兰瑜伽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