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经期瑜伽减肥体式

经期瑜伽减肥体式

1、头转动式

锻炼颈椎、颈肌,辅助治疗颈椎问题,增强颈肌弹性,防止颈肌衰老和消缓颈部皱纹产生速度。帮助治疗头痛和偏头痛。

2、肩旋转式

扩展胸部,放松肩关节,强壮背肌,增强背肌弹性,减上臂和上背脂肪。

3、牛面式

拉伸臂、肩肌肉同时,促使脊柱挺立,会分别感觉到两侧臂、肩与肩胛骨肌肉的舒畅(此式可在工作间隙间做 短暂练习),同时扩展胸部,预防胸部疾病。

4、单腿侧拉伸展式

减腰部脂肪,消除肩部疲劳、酸痛。

5、门闩式

减腰脂肪,强壮腹部肌肉和器官,旺盛脊椎神经,消除背部肌肉僵硬感。

6、鱼一式

伸展脊柱、颈、肩肌肉,刺激甲状腺和甲状旁腺。对颈部有美容作用。

7、猫伸展二式

消除四、五式带来的疲劳,刺激脊柱神经,增强骨盆区域血液循环,帮助治疗各种妇科疾病。

8、树式

伸展上身肌肉,平衡身体机能。

9、幻椅式

扩展胸部,按摩和强壮心脏器官,改善不良体态,强壮脊柱和背部肌肉群,消除肩酸痛。

10、木棒式(站立或仰卧都可)

拉伸全身肌肉,长练习可使身材更挺拔。

11、仰卧放松功

消除前面十一式带来的疲劳。帮助镇静神经,消除平时工作带来的紧张、烦燥情绪, 消除失眠。

要求

1、每式做两遍,每遍三到五次呼吸。

2、每个动作结束后相应加些放松功,来放松肌肉的紧张。

3、用心感受每个动作的身体变化。

4、上述动作可自行搭配,每式可相对增加次数,体式组合(按顺序)。

A组:1→2→3→4→7→6→11式为一组。

B组:1→2。

TIPS

避免做挤压腹部、倒立、大低头和高抬腿的体式动作,挤压腹部会刺激子宫,而倒立、大低头、高抬腿的动作会使血液倒流,影响经期的正常运行。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