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教学 燃脂瑜伽球减肥操

燃脂瑜伽球减肥操

一般来讲,练习瑜伽应该以“身体承受得了”为标准,如果练习过程中身体感到疼痛要马上复位、休息。

在通常观念里,瑜伽是无法起到减肥作用的,但是如今这套瑜伽系统地针对赘肉产生的肩、臂、腰、腹、臀、腿等肥胖“重灾区”,重新塑造紧实健康的线条。

而且对于保持良好的身体姿态、促进身体内部循环系统健康运行,甚至改善现代生活中一些陋习都有很好的效果。

准备好了的话,就调整呼吸,让我们一起来通过瑜珈减肥吧!

上身趴在球上

双手伸直支撑地面,双腿并拢;伸展背部,将一条腿抬至尽可能高的位置,然后放下,换另外一侧进行。有瘦腿、瘦臀的作用。

将瑜伽和健身球混搭一下,健身一下子就变得有趣多了,更容易长期坚持,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也能练就好身材。

站姿

一条腿压在健身球上,双手臂弯曲交叉抱在头后部,整个身体慢慢向左侧伸展,重复多次,换侧进行。

锻炼腰部,并有瘦小腿和手臂的作用。

坐在球上

双腿并拢,双手向上举,十指相对,深呼吸,收腹挺胸,整个身体尽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

站姿双腿尽量分开,抬起左手臂,身体慢慢向右侧伸展,右手扶住球,直到左手臂与地面保持平行,深呼吸,保持姿势几秒钟。该动作能提升整个腰背部的力量。

坐姿

双腿分开,做劈叉姿势,双臂伸直,双手从胸前抱住健身球,向上举,深呼吸,身体重心尽量往后倾,保持姿势几秒钟。

能很好地减去腰腹、腿部、手臂部位多余的赘肉。

坐在球上

抬起一条腿,与地面保持平行,与此同时抬起双臂,保持姿势几秒钟。

将腿和双臂再缓缓放下,重复多次,然后换腿进行。能很好地收紧臀大肌,并能纤细双臂。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