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白领睡前可以练的四式瑜伽

现代的人都很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年轻的都市白领都喜欢练习瑜伽。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而且可以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今天,小编就分享四式适合都市白领睡前练习的减肥瑜伽动作!

白领睡前可以练习的四式瑜伽

弯曲式

功效:经常练习这个动作,可以保持下身的健康,促进生理循环。

同时对女性也非常有益处,可以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姿势:端坐于床上,弯曲膝盖,脚掌相对。双手抓脚,挺直脊柱,脚后跟靠近会阴处。

脊柱伸展式

功效:这个动作能够让你的腹部器官得到伸展和放松,使得脊椎更加的活跃,促进消化系统。

同时,可以按摩心脏及腹部器官,精神得到充分的放松。

姿势1: 双手双膝撑床,放松腰背部。

姿势2: 吸气,背部下沉,抬头看天花。

姿势3:深呼吸,然后把背部向上抬起,脊椎拉直,抬头收腹。

重复整套动作十次。

前额贴地式

功效: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痛。

姿势1:端坐于床上,伸直双腿,双手抓脚趾,伸直脊柱。

姿势2:吸气,呼气同时曲肘,身体靠近腿部,让前额靠近膝盖。正常呼吸,保持至少一分钟。

拉伸式

功效:这个体式可能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痛疼;在扭转中肝脾得到强健,颈部肌肉得到强健,有效缓解肩颈的疲劳。

姿势1:收右腿于臀部,左脚跨过右膝,使左脚放于右膝前方;挺直脊柱端坐于床上。

姿势2:右手臂收于左大腿外侧,吸气,呼气将腹部,肩部,头部完成扭转向左侧;正常呼吸,保持眼睛注视左后侧一点。

延伸阅读:

1/1页
睡前瑜伽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