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练几招瑜伽帮你成功瘦身

瑜伽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伸展,将瑜伽练好,不但能够拥有好身体,更可以使人修身养性。当然,在如此炎热的夏季,瑜伽也成了减肥人士热于追求的一种运动,下面,不妨一起来练几招吧!相信你的好身材一定会从今天开始的哦!

step 1

犁式能够让体内的血液循环得以暂时的回流,不但能够清理体内血液中的一些不好的物质,更能够促进整个身心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身心舒畅,减轻背痛和腰痛,进一步加强体内代谢,缓解身体不适症状。

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双足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手掌轻轻向地板用力,抬起双腿离开地面。

呼气,双腿继续上抬去达在头部的上方后,臀部和下背部离开地面。放低双足,直去足尖触地。保持自然的呼吸。

step 2

瑜伽不但能够增加我们大脑及腹部的各种新鲜体能,更能够促进血液涌动,改善血红蛋白,从而让头部和面部皮肤都能够得到有效的滋养!

同时按摩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维护肾上腺的正常,增进性控制力。

起步同犁式。或在犁式基础上直接进行。将双腿向上伸直,背部离开地面,以肩部着地。保持自然呼吸。

step 3

仰躺地面,双腿并拢弯曲,双手抱住膝盖以下部位。

双腿缓慢的放下,一直达到脚掌能够顺利的贴地,然后将这个动作重复到5~8次。

双腿伸直慢慢往上抬起,然后继续往头顶方向伸展,直至脚趾触地。双手放在腰侧以支撑双腿,保持6秒。

step 4

趴在地面上,前臂贴地,以支撑起上半身,小腿弯曲,与大腿成45度角。

脚尖绷紧,双手臂慢慢伸直,头部往上仰,眼睛注视天花板上。

放松身体,呈一字式俯躺地面。重复动作8次。

step 5

跪姿,双腿并拢,脚尖绷直。

左腿弯曲慢慢往前方伸展。

双手抓住右腿脚踝处,慢慢往上拉伸右腿,直至感觉右大腿肌肉有痛的感觉。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