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四组让你很享瘦的瑜伽动作

我们一直都在苦苦寻找快速有效的减肥运动,后来我们惊喜的发现瑜伽运动就是其中之一。虽然瑜伽的体式非常之多,但是从中寻找有效的一种减肥良方也并非不可。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发现我们瑜伽体式里减肥有效的那个。

这里我们收集了四种瑜伽体式,相信只要大家坚持练习,一定会有所收获。

1.婴儿式

功用:坐稳脚后跟往前趴下,上半身像纸一样往前拉,呼吸频率保持吸3秒,吐4秒,并视个人状态做调整。

注意非完全呈现休息状态,上臂要出力尽量离开地面。

静静的跪在瑜伽垫上,让我们的脚的大拇指交叉,吸一口气之后挺直我们的背部。

吐气,上半身慢慢往下趴下,上身持续往前延伸,但屁股不能离开脚后跟,注意上臂要出力,并非完全平贴地面休息。

2.牛猫式

功用:藉由深吸气、深吐气的过程中,让脊椎,包含从尾椎到颈椎慢慢深度延展,可伸展背部,适合常有背部酸痛的人,孕妇也适合。

双手打开约略大于肩宽,双膝跪地与肩同宽,脚尖点地并与手臂撑起上半身离地,上身呈一直线,与双手臂、双腿呈90度。先深吸一口气。

缓缓的吐出气,要有一种慢慢将我们的胸口放空的感觉。

后头部往上延伸,上半身感觉如卷轴般慢慢往上卷起,头部是后一个抬起的动作。

深吸气,腹部出力紧缩、带动肋骨与胸口向内缩,背部拱到高,后头部下沉,视线看向肚脐。

3.英雄二

功用:如英雄上战场般需要稳固肌力,英雄二在身体蹲低、双手伸直保持平衡时,可训练大腿肌耐力,雕塑腿部线条。

脚尖朝向身体前侧,双手出力往左右两侧延伸为一直线。

双手叉腰,左脚脚尖往左侧延伸呈水平状。左脚脚跟要对准右脚脚弓凹陷处,可保持身体平衡。

左膝向下弯曲,膝盖不超出脚尖,大腿尽量蹲低让膝盖与地面呈90度。

后双手往左右两侧伸直呈一直线,视线则看往左侧。相同动作可以换边再重复。

4.三角式

功用:动作中可拉开脚后侧筋,延展大腿后侧肌肉,促进下半身循环,因此特别适合下半身容易浮肿、代谢不良的人。

双脚打开,脚尖朝向身体前侧,双手出力往左右两侧延伸为一直线。

接着换双手叉腰,左脚脚尖往左侧延伸呈水平,左脚脚跟对准右脚脚弓凹陷处。

左手往身体右侧延展,带动头部与上半身往右侧延伸,可伸展左侧腰身。

左手慢慢下放,往下触摸地面,右手往天空延伸成一直线,换边重复动作。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