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 练瑜伽瘦肚子让腹部更平坦

如何才能拥有性感平坦的小腹呢?练习收腹瑜伽是不错的选择。收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是收腹瑜伽教学步骤,大家不妨参考一下。当然,你也可以跟着具体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收腹瑜伽练习。练习瑜伽让你的肚子更加平坦。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来学习一下收腹瑜伽吧!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三组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

瘦肚子瑜伽一

STEP1

双手着地,左脚大步向后,右膝向前,身体的背部线条应与左腿延伸,调匀呼吸。

STEP2

双手维持撑住地面的姿势,但臀部将身体带起,感觉身体高点是臀部,从臀部到肩胛骨、头部、双臂的线条都保持一条直线。维持约二个深呼吸。若腿后紧绷,可微弯膝盖。

STEP3

将我们的动作返回到第一步,然后,换左腿向前跨一步进行练习。放松全身,将我们的右脚缓缓地向后进行拉伸。

STEP4

再恢复成步骤4的动作,双手依然贴地,双腿往双手靠拢,将重心摆在支撑身体的双腿上。

STEP5

身体往上拢起,准备站回原本预备动作的姿势,恢复动作一样让身体像个一节一节的贝壳慢慢弯曲而起,卷动你的脊椎,使脊椎放松。

STEP6

后就恢复站成原本步骤1的预备动作,调匀呼吸,就可再反复进行本套动作。

练习完上述的瑜伽动作,我们的收腹练习就完成了三分之一。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瘦肚子瑜伽二

STEP1

站立预备,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自然垂放。

放松我们的身体,注意我们的呼吸节奏,记住,无论是什么时候呼吸都应该平缓的进行。

STEP2

头部略往前倾,肩胛骨隆起,准备作身体弯曲的动作。让自己的身体一节一节弯曲起来,像海边沙滩上常见的螺旋状贝壳一样。

STEP3

身体弯曲的弧度,从头部到肩部、腰部与臀部拱起,而大腿与膝盖则慢慢弯进去。

STEP4

身体弯曲垂下,双手撑地,腿部可适度再弯曲,大腿后侧放松(量力而为即可,大腿后侧放松,量力而为即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遇到不理解的动作步骤应该积极的向我们的教练或者前辈请教,只有这样我们的瑜伽练习才能更加有效的进行。

STEP5

身体这时候已经完全朝向右侧躺卧,当左手画弧到左膝位置后仍可继续完成画圆,反复练习几次。之后再反向换身体另一侧进行本动作。

瘦肚子瑜伽三

STEP1

盘腿,双手合十在胸前。吸气,缓慢将手向上延伸,打开肩、胸,拉伸腹背,头部下垂。

把注意力集中在小腹的呼吸上。能增强腹部的呼吸,通过呼吸带动子宫内膜的运动,安抚身体。

STEP2

这基本上意味着“站立的时候向前弯曲”。当你保持站立姿势,呼气,抱着你的腿,向前弯曲。

低头,用你的手触碰地面。低着头同时慢慢的伸直你的腿。保持这个姿势几分钟。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