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产后瘦身瑜伽 练瑜伽快速恢复曼妙身材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产后瘦身瑜伽,练习产后瘦身瑜伽动作可以帮助妈妈们更加快速有效的恢复身材,如何练习呢?下面是产后瘦身瑜伽教学,大家可以跟着步骤来学习,当然,跟着产后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也是可以的。

产后我们的妈妈们要以恢复体力为主,产后瘦身瑜伽的练习不同于其它减肥瑜伽的练习,我们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力度和时间的控制,避免疲劳。

扭转法

做法

站姿。两只脚微微分开,脚掌不能外八字。

呼气,同时上身向左侧扭转,下身保持不动,左手手背贴在右侧腰间,右手放于左侧腰后。

深吸气,将我们的上半身回转,将手臂缓缓地放下,慢慢的恢复到我们的起始动作。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调整呼吸。

呼气,上半身往右边扭。下身保持不动。

坚持练习可以起到减少腰腹部多余脂肪的作用。

拱桥式

做法

仰卧床上,双腿屈曲,以双足、双肘和后头部为支点,用力将臀部抬高,如拱桥状。每次可锻炼10-20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慎练此动作。

拉伸法

做法

将我们的身体保持站立的状态,双腿分开,使之与我们的肩部保持一样的宽度,另外,脚掌内收。

吸气,同时举起双手。

呼气,抬起右手放在耳朵上,左手放在左边大腿上,弯曲伸直。

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但一般在左臂伸直的情况下,右侧腰部就会受到很大压力,难度也就更大,身体向左侧做拉伸动作。

前屈伸展式

做法

坐姿,脊柱自然伸展,两脚两腿并拢向前伸直,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或在大腿上。

深吸气,将我们的手臂缓缓地向前舒展,两只手并拢之后,将我们的肩部再次向后收,拇指相握,注意掌心保持向下的姿势。

然后将两只手臂高高的举起,超过头顶,手臂内侧月靠近耳朵越好。

微微向后略仰使整个脊柱向上延展。

呼气,由腹部开始向前向下贴近大腿上侧,两手抓住两脚脚趾,保持顺畅呼吸。注意力集中在腹部。(感觉动作困难可弯曲双膝)

吸气,由后背开始,带起整个上身。呼气,回到起始坐势。放松10~20秒的时间。

瑜伽小贴士——产后瘦身应该怎么吃

苹果

苹果有助于抑制饥饿感。因为其中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和果胶,能产生饱腹感;苹果还可对血糖水平进行调节,延缓饥饿感;此外,咀嚼苹果需要较长的时间,减缓了摄食速度,从而增加饱腹感。

杏仁

杏仁中除了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和镁元素,其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还能增强人的饱腹感,有利于控制体重。

燕麦片

燕麦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减缓食物的消化过程。早餐喝一碗燕麦粥能抑制饥饿激素的释放,也能延缓血糖上升。

早餐

生西红柿、黄瓜或绿叶蔬菜,柚子、草莓、樱桃、雪莲果或火龙果,任选2种;可可粉、蛋白粉、鸡蛋、鸭蛋或鹌鹑蛋,任选1-2种;无糖豆浆、柠檬汁或绿茶,任选1种。

午餐

生西红柿、黄瓜、冬瓜、茄子、青椒或绿叶蔬菜,柚子、草莓、樱桃、雪莲果或火龙果,任选2种;鸡蛋鸭蛋或鹌鹑蛋,肉类、鱼类海鲜或动物内脏,任选1-2种;可可粉、蛋白粉,任选一种;紫菜汤、豆浆汤或鸡蛋汤,任选一种。

晚餐

生西红柿、黄瓜冬瓜、茄子、青椒或绿叶蔬菜,柚子、草莓、樱桃、雪莲果或火龙果,任选2种;可可粉、蛋白粉、豆腐、豆皮或豆腐脑,任选1-2种;鱼汤、肉汤或骨头汤,任选一种。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产后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