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练习瑜伽让你苗条一夏天

夏天来了,如何减肥呢?练习瘦身瑜伽是很好的选择,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动作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身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练习下。练习瘦身瑜伽帮助你瘦出苗条好身材。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弓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练习弓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很好的瘦身作用。

弓式

俯卧,腹部着地,双脚分开,膝盖弯曲90度,双臂伸直置于后方,抬起胸部离地。

肩膀向后靠,双腿向上抬起,双手握住脚踝处,拉伸腿部、胸部尽量远离地板。

抱头坐姿

抱头坐姿的练习对我们的瘦身也是很有帮助的,想要全身减肥的朋友不妨来练习一下抱头坐姿。

吸气,坐姿,左腿弯曲,左脚脚掌紧贴右大腿根部内侧,右腿向后弯曲,双臂伸直置于臀部两侧,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

缓缓地呼气,手臂慢慢的向上举起。然后将手臂置于脑后,注意放松肘部。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束角式

使肾脏、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时对女性也非常有益处,可以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缓解痛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对于我们的久坐人群而言,练习束角式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下肢,坚持练习还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哦。

端坐于床上,弯曲膝盖,脚掌相对。双手抓脚,挺直脊柱,脚后跟靠近会阴处。

吸气,抬头,伸展脊柱。呼气,身体前屈,将额头尽可能地贴近床面,保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钟。

tips

尽量使两膝靠近床面,结束动作后,伸直两腿,抖动放松。

婴儿式

婴儿式可伸展身体后侧与手臂,活化脑部系统,并伸展脊椎回到正位,对久坐者很有帮助,婴儿式更为简易,适合刚练瑜伽或不常伸展者。

面向椅子站在椅子前面,椅子须是稳固一般高度,双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手指撑开贴放椅座上。

保持我们的两只手臂挺直不贴耳朵,在耳旁。

背打直手掌贴椅座上,伸展脊椎,膝盖无法打直者可弯曲。

吸气臀部后推到极至,膝盖打直,无法打直者可曲膝,停5个呼吸回动作1,可做5~8次。

肩胛骨打平,上臂远离耳朵,不要耸肩。

脊柱扭动式

功效

可以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疼痛;在扭转中,可让颈部肌肉、肝脾得到强健,有效缓解肩颈的疲劳,纠正驼背、扣肩等不良体态。滋养神经系统。

收左腿于右臀部,右脚跨过左膝,使右脚放于左膝前方;挺直脊柱,端坐于床上。

吸气,手臂侧平举,伸展脊柱。呼气,将腹、肩、头部向右侧扭转,两手合十于胸前;正常呼吸,保持眼睛注视右后侧一点。

转动时,脊柱要保持挺直,注意保持平衡。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