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练习瘦身瑜伽甩掉多余的赘肉

瘦身瑜伽深受大家的喜欢,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身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相关的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一下。练习瘦身瑜伽帮助我们更加快速的减肥瘦身。

瘦身瑜伽动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蛇式变式开始今天的练习吧!练习蛇式变式对塑形有很好的作用。

蛇式变式

功效

恢复女性臀部弹性,防止下垂,消除腰背部的脂肪。塑造臀、腰、背部曲线。

动作要点

俯卧,双腿并拢,脚尖点地,双手放于胸部两侧,两肘内收。随吸气,手臂用力,胸部离开地面。

将我们的肩部保持下沉的状态,夹住我们的臀部,目视前面,抬起我们的右脚,舒展脚趾,将膝关节打直。

3~5次均匀呼吸,随呼气,右脚还原,换左腿。

弯腰式

两脚岔开与肩同宽的距离,将两手搭在胯骨的两侧,这时候身体向后仰直至大限度,头部自然向后倾。

这时的膝盖可稍稍回弯,你能感觉到臀部收紧用力即可。维持20秒,重复15次。

勇士式

练习步骤

勇士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腰腹部,对久坐人群而言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瘦身瑜伽动作,勇士式应该如何练习呢?

站姿,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90度,脚掌完全着地。

左腿伸直撑在后方,脚尖点地,伸直背部,左臂伸直撑在肩膀下方,右臂伸直指向上方。放松身体,做瑜伽呼吸三到五次。

三角侧伸展式

两腿分开约两个肩宽,右腿向外垂直于左腿脚板,膝盖弯曲呈弓步姿势。两手平举至肩膀高度,掌心向前。

将我们的上半身向右边弯曲,右手放在右腿上面,保持我们的手臂呈现一条直线,尽量使我们的手臂与地面相互接触,眼睛看着左手手指。

停住3-5个呼吸。左右各重复5次。这个动作对于减少腰部和大腿内侧的脂肪相当有效,同时也能矫正腿部形态。

弓步式

接着右脚向后伸展,左腿向前弯曲膝盖成直角,抬起上身面向前方,左大腿与地面平行,双手五指并拢掌心向内垂放在身侧。保持姿势自然呼吸30秒。

下背放松

做法

躺姿,双脚踩地使臀部离开地面,双手取瑜伽砖侧立,置于下背部荐椎位置。

将手掌张开,中指向下置于尾椎尾端,掌心对应的位置就是荐椎的位置。

将双腿伸直、双手往头顶方向延伸,停留3~5分钟,注意双腿略张开对齐骨盆两侧。

其实,瑜伽所有的体式,只要我们练的到位,大家会发现,所有的体式都能让我们身体得到舒展和放松。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

云雀式

右腿弯曲在身前,脚掌贴合耻骨处,左腿向后伸直。

抬头挺胸,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上身向前弯曲,双臂向前伸展,额头触地。

停住3-5个呼吸。左右腿交换在前重复相同动作各5次。这个动作有美化臀部与拉伸双腿的功效。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