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 练习瑜伽快速甩掉腹部赘肉

如何瘦肚子呢?练习收腹瑜伽是很好的选择,收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收腹瑜伽教学进行简单的练习,当然,跟着相关的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来练习也是很好的选择。练收腹瑜伽打造性感小腹。

收腹瑜伽的练习非常简单,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拉德瓦伽开始今天的练习吧!拉德瓦伽如何练习呢?

巴拉德瓦伽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

舒展我们的脚掌,两手延伸,呼气的时候尽量扭转我们的身体,转动腰部,这样的练习可以帮我们滋养脊椎,有效的瘦肚子。

收腹平板支撑

收腹平板支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瘦肚子动作,练习这一式要注意将我们的身体形成一条直线,不要弯曲。

双肘在肩垂直下方做平板支撑。

收缩腹部以及臀部肌肉,使骨盆后倾,腰部拉平。保持此姿势完成30秒。

头膝单足立

练习步骤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也是很好的减肥动作,练习头膝单足立可以帮助我们延伸全身,有效的舒展身体,对减肥瘦肚子有很好的帮助。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犁式

动作分解

平直仰卧,腿并拢,手放于体侧,掌心向下。吸气,你的双脚向前伸直,脚尖踩在头顶的垫子上,双手扶住腰部,膝盖靠在额头上。

恢复原始的动作,弯曲我们的膝盖,慢慢的舒展我们的脊椎,放松我们的全身,使我们的臀部尽量的贴合地面。

俯卧Y字

面部朝下俯卧于地面,双臂摆出“Y”姿势,拇指朝上。

肩、背部发力,使手臂上抬,稍作停留3.缓慢下放,稍作停留。以此重复15秒。

瑜伽饮食——减肥水果之番石榴

石榴也是有减肥的功效的,在吃它也是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的,想要减肥的可以在吃哦!

番石榴也就是芭乐。它是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纤维含量在水果中也属于高的,可缓解便秘,减肥时可适量食用。同时,常饮番石榴茶能避免多余脂肪囤积体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减肥水果之番茄

番茄又名西红柿。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番茄用来在冬季减肥比较合适。

这种一种热量低、含水量极高的蔬菜,由于其便携性,也常被当作水果食用,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番茄所含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番茄在吃也是可以减肥的,除了饮食之外,想减肥的话还可以适当的运动哦,当然要注意不能剧烈的运动。

1/1页
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收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