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动作 瑜伽教你如何快速瘦肚子

如何才能更加快速的减掉腹部的赘肉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收腹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收腹瑜伽教学来学习,当然,跟着收腹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也是很好的健身选择。

收腹瑜伽动作有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半月式开始今天的练习吧!练习半月式可以很好的锻炼腰腹部,有很好的收腹效果。

半月式

做法

T式姿势开始,右手手指碰地(如碰不到地面可在地面垫上书本等物品),将身体中心转移到右腿和右手臂。

上身向左侧扭转,左腿抬平,使臀部与左腿在一条直线上。

缓缓地抬起头,目视上方,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另外,呼吸的练习也是很很重要的哦。

鸟式

坐在地板上,深呼吸。

左脚外翻,脚板拉近臀部,右脚弯曲,双手抓住右脚板。

吸气,将右脚举起,吐气缓慢将右脚拉起,靠近身体,腰背挺直,停留数秒做深呼吸。

放松全身,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将姿势还原之后,再换个方向进行重复练习,练习一次到两次即可。

柳枝摆

主攻

小腹两侧。

双脚并拢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向左侧弯曲膝盖并抬起左脚,放在右大腿上。双掌合拢放在胸前,呼吸两次。第三次吸气时,伸展双臂过头顶,指尖指向开花板。

先呼气,吸气的同时慢慢地将我们的身躯向左边转动。呼吸,让身形保持挺直的状态即可。

重复3到5次,换一侧身体再做。

弯月式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想要瘦肚子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式的瑜伽练习,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消除腹部的脂肪。

膝立侧弯式

金刚跪立,做深呼吸,腰背挺直。

吸气,左脚往左侧伸直,吐气,双手向头上方伸直且互握。

吸气,上身缓慢向左侧侧弯,吐气,停留调息。

还原,做深呼吸,换另一边做。

牛面式

动作

跪立,左腿向前抬起,将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侧,臀部坐在两小腿中间的地面上。

吸气,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双手背后相扣。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气,慢慢还原。另外一侧重复同样动作。

1/1页
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收腹瑜伽动作